close
今天是我滿18歲的日子

我終於可以考機車駕照、可以不用12點前回家怕警察抓了…

18歲似乎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齁,可是我完全沒有任何的慶祝耶,呵

對我來講都一樣,沒什麼不同,只是開始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了而已

而且18歲一來,就感覺好怕,一下就要20了,我的天啊


今天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感謝

我不奢求有什麼party、也不奢求有什麼禮物啦,這些對我來講都不重要

只要你一句生日快樂,我已經可以開心很久了

因為至少你記得我的生日,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張芬達你的第一個生日祝福,讓我很感動喔,哈

怎麼也沒想到你會來準時12點送達簡訊的這招


我很開心我認識了你們這些人

我的朋友都是因為追星而認識的

而且這種緣份是奇妙的很特別的

我很開心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你們


在這一年當中,也發生了很多變化

其中最大的變化就是身旁的朋友從這一批換到了另一批去

得到的感覺很兩極化

有時候會因為一些事情心裡會覺得不開心

不過我還是一樣很開心的去面對一切

因為我學會了換個角度想,沒有什麼事情都是最壞的

有些東西或許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有些東西卻是我要的

人總要有始有得不能奢求太多


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

第一個希望全家人、身邊的人平安、順利、健康

第二個我的學業、事業能夠順順利利的一直下去

第三個………說出來就不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