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認識你們好像是之前G台小玲姐跟嘉千主持粉絲俱樂部節目要錄影的關係

因為時間delay到的關係,所以就一群人一起去吃東西…

附近沒什麼好吃的,我記得我們就一群人跑去一家早餐店裡坐著休息、吃東西

記得還有全部的人都還要自我介紹說

那天節目結束後,還跟你們一起去吃吉野家

就從這次才開始跟你們有一點點的交集



還記得智成夢想起飛演唱會的那天晚上,我跟朋友吃完下午茶趕過去跟你們會合時

你們問我怎麼那麼晚才到,我說因為我跑去吃下午茶,還被你們給糗了一頓,哈哈

演唱會那天一起high的畫面,我到現在也一直都還記得,真的好難忘

等了好久,終於又等到智成開演唱會了,5/20那天在一起狂high



一直到今年因為要幫智成連署的關係,也才讓我知道原來我跟你還蠻合的

當你開口跟我提了第一件事情後,就讓我發覺到有好多事情你可以跟我講,而我也可以跟你講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變成現在這樣的說,也沒有想到我會跟你可以變的那麼好

跟你那麼多話可以聊,可以一直講不停的,或許是因為我們二個都喜歡聊天啦,應該只有我啦,哈哈

也很開心我成為你們的一員,期待以後跟你們的小聚餐以及出去玩耍,一起更創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你,每次都好捧我的場,我講什麼你都可以笑的好開心,讓我覺得好有成就感

期待5/20那天在一同共創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