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後一天的畢業考結束了

目前公佈的成績都還不錯,很滿意

連我不擅長的國文都考的不錯

會計原本想會不及格的,還好還有及格

今天考的數學應該會及格,其它好像都不用什麼擔心了

接下來就是迎接連續兩個禮拜每天在學校狂K八個小時的書了

班導今天也說了他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盯我們

我真的很希望班上不要太吵,可以讓我好好的唸書

繼續加油囉 five do o



今天又沒去上班了,原本想說要回家換個衣服再去的

可是回家到後又好懶了,結果又請假了,被老闆小唸一下,真覺得很不好意思

下禮拜一切恢復正常,每天就上課打工,這樣一直維持到學測前好了

在學校有看,就可以安心點的去打工了



今天艾拉在新莊拍戲原本也打算要去的,好久沒看到艾拉還挺想他的

可是好熱又好遠也就懶的去了…

想說晚上還有智成唱校園可以去一下,結果竟然給我取消了= =

算了,反正都已經沒了,下禮拜桃園簽唱會可以考慮去一下,呵呵

今天智成發片我也懶的出門去拿,明天去逛街再順便拿好了



天氣一熱,整個人就開始懶了,還真糟糕

過了端午,真正的夏天就來了,會被熱死

到時候應該會恨不得有一台冷氣可以背在身上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