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出門上課前,在整理東西時,發現我的I pod不見了…

整個就不曉得為什麼會憑空消失掉,而且我昨天中午午休的時候還在聽耶…

隔天早上就莫名的消失了,這是怎麼回事???

我記得我昨天就放在運動服的口袋裡沒拿出來,怎麼會不見了咧…

而且我還把I pod跟手機放在一起,我把手機拿出門充電,怎麼可能會沒感覺到I pod不見了

難道神經有那麼大條嗎??害我才一大早心情就超不好的…

今天如果是我自己買的不見我還比較不會心疼再買就好了

但是是人家送的禮物不見就超難過又超心疼的



早上在跟同學講的時候,就叫我打回家看看,說不定已經找到了,丟在房子的某個角落裡而已

但是我的手機怎麼打都打不開,明明昨天才充電而已,怎麼可能又沒電了,該不會是壞掉了吧

I pod跟我作對,連手機也要跟我作對,整個就覺得,怎麼會衰成這個樣子,我是又招誰惹誰了啊…



結果今天下班一回家後,我問二妹說他昨天有沒有看到我把I pod丟在書桌上…

二妹說沒看到,我媽則說我四妹在我的一個包包裡找到的

哇咧,見鬼了,我在上課根本用不到那個包包怎麼可能把I pod放在那裡面

而且我昨天中午午休還在聽耶,我也記得我沒拿出來,頂多拿出去放在書桌上而已,怎麼會出現在包包裡咧

我是懷疑我四妹給我拿去的,因為他今天學校戶外教學,但是沒告知我,擅自拿走,之後再找理由的



之前我還想說是不是我昨天叫我媽放學來接我回家時,不小心弄掉的咧

反正不管結果怎樣啦…還好I pod沒有不見,找回來了就好了…

而我的手機也沒有事情,回家換個電池就好了,跟二妹的手機測試結果後發現那個電池壞掉了,難怪開不了

還好一切都只是虛驚一場而已,害我白擔心了…



還有今天放學的時候啊,被軍樂班的老師給氣到

叫我幫他們用校慶他們班表演的光碟…

憑什麼叫我弄,剪輯有多麻煩啊,誰理你,我有義務要幫你弄嗎

講的一副我欠你的樣子咧,真是超氣的

而且校慶組明明不是我,我也不是什麼小老師,我只是比較常拿DV而已啊

幹麻人家一問大家就都找我啊,真的很奇怪捏!!!!!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喜歡但是並不代表我就要做什麼啊…害我放學時的好心情都被打壞了,機車!!!!



還有我真的有考慮要讀夜間部了,今天聽老闆講公司最近有再找人要早上上班的

老闆說看我有沒有意願要做,如果有的話就要把我升起來當正職的員工了

這樣我一畢業後就有一個穩定的工作可以一直做下去了說…

等老闆如果沒有找到其它人的話,再看我的成績如何,我想就可以決定了


PS 拜託你啊,老天爺~~~雨不要再一直下了啦…簽唱會下雨真的很麻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