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與人相處間無意間被狠狠的ㄉㄧㄤ到時

才知道被人ㄉㄧㄤ的感覺是怎樣

我自己也是那一種愛ㄉㄧㄤ人的

有時候就是想ㄉㄧㄤ就講了出來

被ㄉㄧㄤ過後,說實在的我還蠻不容易忘記的

或許被我ㄉㄧㄤ過的人,也因此這樣記在心裡也說不定

以後自己講話要小心一點,才不會在不知覺中又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



最近常在講一些不好聽的口頭禪,要努力改過,因為真的不太好聽

或許有人也因為我的口頭禪的關係,對我印象就大大的扣分了

或許會因為無意間口頭禪一講出來,而慢慢的傷了彼此間的友誼

再好的朋友,有一天說不定真的也會受不的



有時候還覺得我真的還蠻點的,什麼事情都一定要經歷過才知道痛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想做就做不加以思考,跟平常想太多的我都不一樣

但有時就是這樣一個衝動的決定,而導致了一些事情的發展

上帝是公平的,人總要有捨有得,永遠沒辦法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點

要告訴自己很多事情過去了就算了,沒有什麼好捨不得的,至少曾經擁有過就已經滿足了

要保持著對人、對事、對物、對學業、對事業、對任何一件事情都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