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軍護老師的時候
他問我聲音怎麼這麼沙啞,我就說可能是追星的時候常大喊的關係吧
把聲音給喊壞了,而且我平常講話聊天也都是大喊大叫的,聲音不壞掉很難吧

這個情形還持續蠻久的了,現在的我是處於不能像以前那樣唱歌的狀態了
對我這個愛唱歌的人來講,真的超慘的
聲音會一直狂破掉…要怎麼唱啊…我不能再去唱KTV了啊
而且有時候連講話都會破音= =

軍護老師叫我要好好休息,聲音應該就可以恢復了
但是對我這個超愛講話的人來說,怎麼可能不講話啊

我的聲音該不會就這樣一直下去到老了吧
天啊…好不想,老天爺,求你讓我的聲音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