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想說公車應該人不會很多,所以就慢慢摸才出門
結果竟然遲到了六分鐘。被老師罰跟全班說“對不起,我遲到了“六次(還要加鞠躬)
只想到學生應該不會很多…因為我們學校還沒開學
卻沒想到有上班族的存在,每一站都停還都停很久,真是超傻眼的
還好不是正式上課,只是到學校去練乙級而已
不然就害到周圍的同學第一天開學就要寫檢討表的命運了…加在

一到電腦教室就開始練習,今天要練一半,三個題組
練到一個階段時,我會上網看看休息一下
一直到中午打鐘時要吃飯了
班上卻沒有半個人敢離開教室
只因為老師的聖旨還沒傳下來(老師在開會)
等了10幾分鐘班長傳簡訊問老師
老師說40分以前要回到教室,而且不淮吃東西
天啊~~我們知道的時候都已經20分了
根本沒時間吃了,只好買個珍奶喝,充充飢而已
這時就會覺得自己好可憐喔,連好好吃個飯的時間都沒有

在上午時,把二個比較簡單一點的題組做完了
剩下的那一個雖然不難,但是很麻煩
整題把我搞了一整個下午
而且用的是window2000的,狂“累個“
滑鼠還會一直狂亂飛,真是練到很想把電腦給砸了
而且屁股連續坐了8個小時,真的很酸,腰也會酸痛

中間老師還提到禮拜六還要到學校來練習,我的天啊~~~
好好的一個假日,就這樣沒了…
怎麼不是禮拜日,如果是禮拜日練,禮拜一考不是比較印象深一點嗎??
至少我禮拜日在學校練,也會比在家練專心多了
吼吼吼吼吼~~~~~~~~~~~~~~~

老師批改的時候,還因為班上同學粗心太多很生氣,一直狂飆罵
把我整個人的心情搞的很不好,連上班都沒心情去了

雖然本來就是要練習沒有錯
但真的會練的很煩,只不過還是要努力耐住煩
不然就很容易粗心大意…
乙級最注重的就是細心,一個小步驟沒注意到
整個就毀了,花了一年多的心血就白費了

我很緊張,我很怕自己花一年多的時間
卻因為一個小小的錯誤沒注意到就沒過了
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就白白浪費了,我會哭死
過了,我應該也會很想哭吧,辛苦了一年多終於有成果了

原本想說回家練習,但是發現沒有心練,根本沒用
我還是只能在學校才能專心的練習點
明天註冊只有不到半天的時間,但是還是要再繼續練…
開學後,也是每天都會留下來練吧

整個禮拜都在特訓,只希望可以練到完美的境界,可以順利通過
假日還要找個時間去行天宮拜拜,希望老天保佑可以讓我抽到簡單一點的題組,可以讓我順利過關

five do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