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做人好失敗,好失敗…
再好的朋友,就是可以沒有吵架,但是忽然都沒有話講
還不是只有一次的例子而已

唉~~原來我有這麼難以相處
我真的很糟> <

但沒話講就沒話講了,我也不想主動去講了
我超怕尷尬的場面,怕只有我一個人在講話,怕會得到冷淡的回應
因為有嘗試過了,得到不是我要的回應,所以就從此之後都不敢再嘗試了

想跟我講話就講,不想講就算了
我不想去強求什麼了,這樣只會讓我很痛苦,覺得自己很沒用而已
我不想再把自己弄成這樣子了…
我怎樣都沒關係,只要知道你過的很好、很開心,這樣就夠了!!

一切都只能看開了,不然能怎樣…
或許天生註定我不應該擁有所謂的知心朋友吧!!!
當只要他出現時,沒多久自然而然就是會離開我…
我想還是只適合擁有一大群朋友,卻沒有一個知心的這種吧!!!

不過還是有我信任的人,可以當我的聽眾…
謝謝你們肯當我的聽眾,讓我好好的講話…
可以在我做錯事時,糾正我讓我知道自己哪裡有錯…

當我會找你說些有的沒有時,別懷疑,你就是那個讓我信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