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原本全班想說今天整天都不要帶給老師任何麻煩的
但是卻在第二節課就破功了,因為不確定教室有沒有更改的關係
而全班大多數的人都呆在教室等待,等到確定後再一起出發到確定的教室去
學校有個很爛的規定,就是上課一分鐘後要抵達指定的地點上課
等到打鐘後,確定教室全班一起帶過去
路上連遇二個教官,跟他們講一下原因,就叫我們趕快去上課了
就在要到達電腦教室的那一層樓,遇到了那個機車教官,就硬要我們寫遲到的表
還全班都寫,真是…,更點的是我們班有白目的傢伙,竟然在那邊跟他大小聲的
原本可以請老師消掉的東西,不用午休還去罰站的,就因為那幾個白目的傢伙害的
害全班明天午休要整班去罰站,還讓老師收到一個這麼大的教師節禮物!!!!
厚~~~~~才一早“奇蒙吉“就被弄的很差!!!!>.<
想到明天午休還要罰站就覺得很機車!!!什麼教官嘛!!!那幾個嗆你關其它人屁事啊!!
為什麼就要大家跟著他們一起受罰!!!真的超討厭什麼鬼連坐法的拉~~~

禮拜五要交的網頁,到現在感覺都沒什麼進展,大家都說要回家做
但是回家做,每個人弄出來的風格都不同,我真的覺得這樣要怎麼合啊!!
一直改一直改嗎!!!!這樣不是多浪費時間的嗎!!!留下來一起做一起討論是會死就是了拉!!
厚~~~~總覺得禮拜五有交不出給老師看的感覺!!!有不好的預感…

晚上下班回家後,拿到的原聲帶,看到那個新人龔詩嘉他在11月份要發片耶!!!
這樣時間不就跟S.H.E差不多了,那有可能是他們會帶著他囉!!!!
沒想到今年是先推出他說,我以為是別人說,呵呵~~~
這張原聲帶收錄的東西算多說,還有DVD,不錯!!!
重點還都有個人獨唱曲的MV,這樣就等於以後去唱KTV時,有獨唱曲可以唱囉!!
哈哈~~~~終於可以有獨唱曲唱了!!!希望是有拉~~不要讓我失望!!!!
三個人的獨唱曲越聽越好聽拉~~~尤其是合聲的地方,愛死囉!!!!

今天無意間看到了些東西,我發覺自己又更加長大囉!!!
有些感覺,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的強烈了…或許是根本沒感覺吧!!哈~~

今天蛙已經出發到日本去了說…
才第一天而已,就好想你喔~~~
三個月裡,當我想說話、想聊天時就少了一個人了…
忽然就會覺得空虛了一點說,等待三個月後,你修成歸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