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相約來到這世上 卻在途中失散
走的路是否一樣
看著同一片豔陽 我忽然有預感
久違的陌生人會遇上

也許是你笑的弧度跟我很像
也許是因為守護的星座和我一樣
也許是漫長的黑夜特別孤單
才會背靠著背一起等天亮

黑夜如果不黑暗 美夢又何必響往 破曉會是堅持的人最後獲得的獎賞
黑夜如果不黑暗 我們就閉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滅就會亮成心中的星光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上帝佈置的悲傷 和分配的陽光
你和我是否一樣
擁抱同一種信仰 我忽然有預感
我們會是彼此的星探

--------------------------------------------------------------------------------
夜貓子果然都有福利,哈哈!!!
星光的歌詞,再加上完整版的歌!!!!
感覺還蠻不賴的,有輕搖滾的fu
好愛艾拉“啦“的部分喔~~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就是好聽拉~~~~睡不著囉!!呵呵

14號開始開始預購囉~~
唉~~只要跟7-11搭就一定有不一樣的贈品,又是要買二張以上的
從第三張“美“開始我就開始二張買,一張精裝版、一張平裝版
第四張“Together“也是出這樣,我也是一張精裝、一張平裝
第五張“SS“因為有二種章的關係所以我買了二張精裝、一張平裝
第六張“奇“我還比較能接受一點,因為至少內容不同,而且也不改成平裝的
這樣的感覺還比較能接受一點
第七張“ENCORE“買了二張、一張加值版,加值版的還沒簽過名說!!!
這張原聲帶又來了,而且還是只有贈品不同而已,我哩咧!!!
吼~~~~在看看吧!!!還好他配的出的週邊我都不太喜歡
現在不像以前一樣什麼都買了,所以就沒差了~~哈哈
不知道這次會有多少場簽唱會,真希望他趕快公佈啊~~呵
期待原聲帶的發行,我想聽艾拉的獨唱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