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非常的機車!!!七早八早的,颱風天竟然有人家裡在整修
一大早就“ㄎㄧㄎㄧㄎㄡㄎㄡ“吵死了,把全家人都吵起來了
當然我也不例外,在床上躺了很久還是很吵,甚至吵到我想去罵人!!!
後來就想到把mp3拿出來開大聲一點聽,聲音應該就可以小一點了
而且應該很容易就可以睡著了…
反正我本來每天睡覺時,就都會開音樂來聽了
果然沒多久,我聽著歌就又睡著了…

睡到一點多,被一通家裡的電話給吵醒來…是lisa
他叫我起床,因為今天是兒福網拍的結標日,大家要一起來搶標
但是我原本預計我睡到一點半起床,吃個飯弄一弄差不多再去標的
我因為跟卡卡說,我可以幫他飆藍寶寶,所以大家也都丟給我標
可是我卻沒有標到!!!!而且還是以300輸給那個K開頭的傢伙~~氣死我了!!
這傢伙不知道是誰,都標艾拉的東西,連衣服也是他標走的…
但是我一定會狠狠的記住他的!!!!
結果我說想標個什麼東西的, 到最後卻什麼都沒標,呵呵
沒標到畫,我真的太遜了…
看來我網拍還是玩的不夠徹底,還很多地方需要我學的

就這樣聊啊聊的,聊到說要去唱歌,因為下午颱風好像已經走了吧!!
都已經沒什麼颱風的感覺了…
就開始訂位,但是問了好幾家都太晚了,終於問到一家是五點半的
這時間剛剛好,唱完回家也不會太晚,也不怕沒公車…
但是明明都已經弄好了啊~~~可是大家還是聊不停,呵呵!!
尤其是我,明明家比較遠的人,還一直跟人家聊,哈哈~~~
但是最後我到時,還是有小小的遲到十分鐘左右,颱風天公車、捷運都難等啊~~~
颱風天,連台北車站都比平常少了好幾倍,但是車可以不用減少嘛!!!!
害我等了好久喔~~~~~

就這樣唱唱唱,唱到Super Star才真正的high啊!!!
不然前面都只有我跟球在唱比較多…
想high時,二個人high好像又怪怪的high不起來
我臨時起意,說玩上次小婷慶生會玩的那首唱法
結果一下全部的人跟著玩就high起來了,後來也整個high起來了
下次再去唱歌時,一定要先把SS點出來,用特別版的來唱,一定就high了拉!!!
當然去KTV時,還有必點的練舞功啊!!!!但是在唱這首歌時真的很好笑
因為我跟球唱的正high時,結果店員走進來收拾桌面
但我們還是照high,店員也照收他的東西,結果店員走時,旁邊的人全部笑翻
呵呵,現在想起那畫面,真的蠻好笑的說,哈哈!!!!
對了,錢櫃的東西還蠻好吃的說…

真的好愛跟大家去唱歌喔~~這種感覺真好!!!!
而且感覺今天的時間過的好慢說,感覺唱了不少歌,很過癮!!!!
一樣飆四個小時,但是唱下來的感覺,今天唱的特別多,呵呵~~~
下次有時間時,再一起去飆歌喔~~~~
---------------------------------------------------
晚上回家時很lucky遇到今天極道延到11點半播出
所以我到家時才剛播不久而已,好加在,沒錯過經采的部分…
今天是播阿龍的,看了我又哭了,嗚嗚~~~~超感人的
明天要播最後一集了說“畢業典禮“,我光看預告就好感人說…
昨天還聽同學說,最後一集真的超感人的,我想我明天應該又會哭了吧!!呵呵
不過明天有聚會說,不知道趕不趕上捏!!希望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