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先到珍家去住,因為早上太早的火車了,怕爬不起來…
住在別人家,有多一個人可以叫,就一定爬的起來的!!
不過那個S.H.E的鬧鐘我買到現在是還沒打開來用過拉!!
在珍家終於見識到了他的厲害,天啊!!真是超吵的啊~~~
雖然一定是叫的起來不會賴床,但是這一叫我全家人都起床了啊!!!
那鬧鐘果然還是收藏用就好了!!!!

昨晚聊天、看電視,弄到三點多才睡著…呵呵
早上起床,還綁了一小撮的小馬尾,怕會熱死…
然後,帶著幫大家買的早餐,等好厲害來,一起到台北車站去集合
我深怕會來不及,還好到台北車站還有幾分鐘的時間…
剛好在約好的時間,七點鐘,抵達!!!!
之後就一行人,一起去等火車的到來囉!!!等火車的同時順便吃個早餐
今天我的早餐西式的是培根起士蛋餅,哈!!滋味真是好,狂愛起士啊!!!
中式的是小籠包一籠八個,哈!!!我吃了七個,呵,真是豬的行為
不過是真的,我出去的時候,習慣早餐都吃二人份,哈!!!!

一路上的風景真的好美,尤其是海,我最愛大海了…美呆了
很快的在聊天中,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就到了,抵達宜蘭!!!
不過在旁邊有個很機車的人,一直不停的在瞪我們,是怎樣啊!!!
出來玩就是要快樂的聊天咩!!稍微大聲一點又是怎樣了吼!!!!
你自己一個人沒得聊,是羨慕我們還是忌妒我們啊!!哼~~~

一下火車站,看到了熟悉的車子,跟去幸運草行一樣的車!!!真懷念~~
就搭著車子跟大家去會合了,中間在收身分證時,真的很好笑說
大家的身分證照片都好經典喔~~
尤其是好厲害的,有舞女的感覺,還有那種藍色蜘蛛網會出現的那種女主角,哈!!
跟現在的他完全都不像,害我笑到狂掉眼淚的!!!

會合之後,就前往福山去囉!!!!
一路上的山路,不停的轉啊轉的,不過山真的好美喔~~
終於抵達福山了,先去看那個16分鐘的令人很好入睡的短片…
在開了一小段的路才真正抵達目的地,但也中午了說!!!!時間真是快…
這時聽著解說員為我們講解,講解完之後的用餐小點心,有我愛吃的檸檬蛋糕說
我只嗑了這一個蛋糕而已,因為早餐的二份早餐還沒消化完畢咧!!還不算很餓!!!

吃完後,就開始往山上走去了…
看到了很多的植物,率先看到的動物”蝙蝠”
再來一路上邊走,隨時還要注意身旁的所有植物,因為可能裡面就有藏著什麼動物
蜥蜴、蚱蜢、蝴蝶,倒是看了不少,但是就是沒看到山羌跟獼猴…
中途在涼庭休息的打鬧,唱著好幾部曲的合唱,真的很好笑!!!!
等待著走比較慢細心觀察的家人,等到之後就繼續前進了…

這時候,老天疼憨人,山羌出現在我面前了,好可愛喔~~~
跟在前面的家人都有看到山羌可愛的模樣,可惜後面走太慢的人,就沒看到了…
一路上慢慢走,彼此的距離就拉開了,我一個人又再度看到可愛的山羌了!!
不過走在我前面的那個男生,真的很衰捏!!他走了過去又走了回來,就是沒看到山羌
真是好笑說,呵呵,註定跟山羌沒這個緣份拉!!哈~~~~

後來我又跟上了前面家人的腳步了,此時看到有那種小山坡,我就爬上去走啊!!!
此時我的左手邊是條小溪,右手邊是路…走著走著,我竟然看到了一條蛇!!!
我哩咧!!!嚇死我了,趕緊走了下來,誰知道下面的草地好像有個小洞吧!!!
我記得走下山坡時,走的很好說,啊知!!!就跌倒了,還跌了好大一跤,就在大家的面前
真是有夠丟臉的,但是那條蛇真的好大喔!!而且好像軍護課教過的鎖鏈蛇喔!!好噁心喔~~
真怕自己被它咬一口,我就不用活了!!!
但那一跌倒,害我的手錶的錶帶損壞了…手也踵了一包!!!真是氣人…可惡的蛇!!!

後來再繞回原點時,竟然看到獼猴了說,還一次三隻耶!!!真是可愛~~~
而且獼猴果然比較不一樣,停留了好久到我們走了都還沒離開…
跳來跳去的樣子真是活潑,第一次這樣在野外看到獼猴,感覺還真不賴!!!

之後就回火車站搭火車回去拉!!不過竟然在宜蘭火車站沒有我們這台火車經過
我哩咧!!宜蘭不是大站嗎??真是怪了…還請司機再回頭,載我們到羅東去搭車
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我們一班火車是特地開的關係吧!!全都是團體票,一路開到台北
中途都不停車的,也難怪只有在特定的地點才有開吧~~~

離火車出發還有一段的時間,這時就是買名產的時間拉!!!
買了一堆回家,大概有一千塊左右吧~~而且那個麻糬雖然好吃但是好重喔!!
還好回家時,有老大騎機車載我回家,不然我大概會懶的搭公車回家了
直接飆小黃回家了,省了一筆摳摳,謝謝老大啊~~~~~

搭火車回去的途中,也是在打打鬧鬧中到了台北
中途lisa竟然可以玩手機遊戲玩到睡著,手還拿著手機,坐在他旁邊的我完全不知情
當坐在對面的老大跟我講時,我真的是又笑到狂飆淚了啊!!真是超強的~~佩服啊!!!

今天留了滿身大汗的,整頭都是濕的,後來下山後就乾脆洗個頭了,哈哈!!
頭髮短,就是有這個好處,不過我現在還是覺得太長了,要剪短了!!!
最近正在想想要剪個什麼樣的頭,之前那個留太長了,感覺就沒什麼變!!!

還有我一直以為是福山動物園,到後來才知道是植物園!!!哈哈
下次有機會的話,還要到東部去走走,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喔!!!!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