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好像又想太多了點!!!!真是無聊
沒事說些有的沒有的話…
一切還是都照原本的計劃去做吧~~~
沒什麼去不去,一切都順其自然嘛!!!!
搞什麼自閉呢!!我真的白痴~~~~~~~

讀書,一直都有在請教人該怎麼唸!!學習別人的方法
不過我還是都沒有真的狠下心下來唸!!!!
但是現在我的韓劇都播放完畢了,剩下日劇了,哈!!!
極道鮮師是我最愛的日劇,這是一定要看的!!!
重播時間是11點的話,看完的時間,差不多就可以去看書了
看完就睡覺,恩…這樣應該會是最好的!!!哈哈~~~

恩,下禮拜就開始,要狠下心來!!!!!
不要在只會說而已了…加油!!!(親手一下,手伸去大喊聲“加油“,請參考不良主婦)

昨天不良主婦的End,真的很讚捏!!大家一起喊“加油“
還是松兒做End的OS,真是超可愛的,好喜歡松兒喔!!可愛到爆!!!!

昨天下午也練了乙級題組一的附件一的部份,一個附件竟然弄了一個下午耶!!
真是超誇張的!!!!不過不是很認真的在上拉!!偶爾聊聊天休息一下,這樣還ok拉!!
只是還是做了很久,而且他好複雜喔~~尤其是Word的部份有夠難搞的!!!麻煩死了!!!

晚上還跟一個在OE認識的小手聊天,哈!!還說改天要一起去唱歌說~~
等小如跟heki姐他們上來的那一次一起去好了!!
在約誓言家族的那幾隻,哈~~想必一定會很熱鬧!!!!
我在帶大家一起去吃禾豐好了,哈!!!想的真完美,希望能如我所願!!哈哈~~~

對了,剛剛看電視廣告忽然想到啊!!之後看報紙時
有看到馬達加斯加的那四隻企鵝會拍成電影說,哈~~~一定會讚!!!!
那四隻企鵝又可愛又賤,哈~~~有拍成電影一定要去看!!!!!

啊!!無名的VIP剩下一天而已說!!!想辦啊~~~
可是又要顧率到這一千用了,我接下來會過的很苦捏~~~~
唉~~~猶豫啊!!!!很喜歡無名的這個感覺說…看來應該只能放棄的機率比較大吧!!
我還是玩玩普通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