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講話很直的人,有時或許不是拉~~~
我通常覺得人家做的不對時,通常當下會直接說出來!!!
不要覺得我很傷人,我覺得就是說出來才算是你的朋友!!!!

不說,或許有人會覺得比較好吧!!!這樣才不會傷到人家的自尊!!!
認為這樣繼續忍下去,才不會傷到彼些之間的友誼!!!
但是這樣等於是害了他!!!!!只會讓他一錯再錯!!!
到最後忍受不了,彼此間的友誼就慢慢的消失…
不要以為"不說"這樣才是對他最好的,這樣根本不是真正的友誼!!!

坦白的告訴對方錯在哪裡,不要覺得傷了他!!!
就是你會講,對方才知道、才會改,才不會一錯再錯
會告訴對方錯在哪裡的人,才是真正為你好的人,才是真正在乎你的人!!
這樣的友誼才會堅定,才會長久!!!

所以我希望當我有說錯話,做錯任何事時,麻煩請當下馬上告訴我
當下,我當然會不開心,但是至少我知道自己錯了,下次就不會再犯了!!!!

坦白的告訴我,不要怕我會覺得怎樣,因為我知道你在乎我,所以你才肯告訴我!!!
不要都不說,到最後讓我死的不明不白,還要自己去想,到底怎麼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討厭,讓人很不舒服!!!!

我的心臟很堅強的!!!!不要怕我無法承受!!!
我的所有朋友,有不爽我的地方,請麻煩你當下告訴我!!!
雖然我可能無法馬上改過來,有時候可能又會犯相同的錯誤!!!
我也說過當我朋友的人要很有耐心!!因為你要一次又一次的講
但是我相信一次又一次的講,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改的過來的!!!!
或許有些人比較沒耐心吧!!!無法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糾正我!!!!
但是我都有把你說過的話放在心上,只是要給我時間,讓我慢慢的去改!!!!!

我相信這樣的我才是真的有在成長!!!
我相信這樣的友誼,才會是最值得、最長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