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情緒起伏很大的人,所以要跟我做好朋友的人
要很有耐心,要很能去適應我的個性,我的情緒!!!!

只不過這樣的個性,真的很不好!!!不容易交到可以長久的朋友…
可能剛開始都還能忍耐,後來漸漸的一定會覺得累了,煩了,厭倦了…
所以我要改,而且也一定要改掉!!!!!正在慢慢的努力中…
畢竟從以前到現在個性都是這樣!!!!所以要改當然須要點時間…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加油~~~喔!!!!(請參考韓劇"不良主婦"裡的加油方式)

當我在不開心時,我從來不知道有這麼多人關心我…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把不開心放心中,自己消化比較多!!!
很少會去真的把他表現出來!!!
如果在當下,或許有時候有表現出來,但是通常不會去跟人家講原因…
而且通常都是一下下而已,過一下後就又會好了…

直到這一次,我大聲的把自己的不開心說出來,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關心我
連平常跟我比較不會常聊天、不常混在一起的人,也都出現了…
抽時間陪我吃飯…抽時間陪我聊天…抽時間陪我唱歌…抽時間留言給我鼓勵的話…
我全都收到了!!!很謝謝你們…我真的很感動,我也全部都放在心裡了…

我自己覺得
當我朋友的人,是很幸福的,因為我真的對朋友很好!!!!
當我有心把你當成好朋友,代表我很重視你、很看重你時…
相同的,我也會希望我能得到同樣的重視與看重…
這個原則,我想…到我老了,還是一樣不會變…

只不過這陣子自己的個性有些改變了,我學會了把事情大聲說出來…
當我不爽時,我就是要大聲說,讓大家知道我現在是真的很不爽!!!!
也因為我學會了這樣,而讓我知道…

我真的很幸福,擁有了這麼一群這麼關心我的人!!!!
只是我從來都不知道而已,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