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軍護課,第一節課因為投影片機壞掉的關係,所以班上同學就叫老師放歌來聽看書
只不過要叫我看書真的很難啦!!!我真的看不下去,一直在聊天,呵....
第二節課看了一個影片,裡面的主角是一個有好像是什麼萎縮症的病!!!!
隨著時間他的身體會一直萎縮掉!!!!但是他的功課卻很好,幾乎每次考試都第一名!!!
他媽媽就很辛苦的,每一天都要呆在他身邊,幫他處理東處理西的!!!!
就連下課時間也都到學校去!!!真是讓人感動到不行.....
看著人家的身體有殘缺就可以這麼認真的度過每一分每一秒,分分秒秒都很珍惜
有時間就是看書,充實自己,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做到像他那樣,實在是太難了,我沒有那個毅力阿!!
真是佩服他可以跟病魔抗戰,又可以同時把書讀好,真厲害!!!

今天程式語言課老師發了小禮物給有做筆記的同學,我當然也有啦!!!
她送的小禮物是一本還蠻厚的筆記本!!!!我哩咧~~好重喔!!!!
今天的書已經夠重了,又多了一本真的重死我了....
不知道老師送那麼一大本的筆記本,是要我們的筆記做的這麼厚一本嘛!!!呵~我可不想捏!!!
但是還是很謝謝老師這麼有心拉!!!做筆記不僅有給我們加分,而且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只不過那個小禮物可不可以不要是這麼厚一本的筆記本阿!!!很重捏~~~
筆記本都馬是很輕的那一種,方便攜帶的嘛!!!!!

這幾天班導的情緒似乎都不是很好,看起來好憔悴,跟平常的她都不一樣
不時的會看著她拿著手機一直在打簡訊,不然就是會看到他的眼睛很腫,似乎哭過...
那個很活潑的她,似乎不見了,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是我們只是她的學生而已,我想他也不會跟我們說什麼吧!!

今天下班在回家的公車上,想了好多想跟老師說的話說,打算要用傳簡訊的跟他講
讓他知道她的學生還是很關心他的!!!只不過這是不是班長來傳會比較有代表性一點阿!!
或許可以去建議一下!!!!

雖然我們不知道您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我們都很擔心您
希望老師的心情可以趕快好起來,我相信您可以很快就走出這個難關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