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上班上的比較晚,每天到家時都大概是11點多了......
看個每個必看的電視,玩個電腦,每天都可以弄到二.三點才睡,真不曉得我到底在做什麼
明明看家族看論壇看官網的速度都是超快的,但是不曉得為什麼還是可以在電腦前面逗留這麼久說

今天放學時,叫喬婷幫我按摩,天阿!!!真的是很痛很痛...
我的身體真的很糟糕捏!!!尤其是肩膀真的是痛到一種地步,只要一按就覺得痛!!!
但是按一按之後真的有比較舒服一點了,只是肩膀按還是都會痛說,好煩喔!!!
真的是電腦打太久,都沒有休息的關係,睡眠時間又短的關係所引起的嗎???天阿!!!!

這個月因為遇到端午節所以公司有發獎金,結果沒想到我這個part time的工讀生也有獎金說
而且還不少,有1000元捏!!!!真的是覺得很不錯說,連工讀生都有獎金可以拿!!!
多了1000元又多了一筆預算可以買東西了,想買鞋子又買想衣服,鞋子之前才買一雙而已
先買衣服好了,生日當天去好好的shopping一般!!!哈哈~~~

之前說要在網拍買MP3被老大給住止了,因為我沒有提款卡可以用ATM轉帳,所以都會請老大幫我
但是老大說網拍的MP3沒有比較沒有保障,叫我去外面的店看看在買,要買之前還要先跟他講
哈!!!真的是我老爸捏!!!我也沒辦法了,老爸講的話一定要聽的嘛!!
MP3購買計劃延至暑假再買!!!!跟原本預定的時間一樣了....
這段時間可以去各大賣場晃晃參考看看,等到有看到喜歡的再買!!!!
這樣我的預算又多出了2500了,又多了可以買衣服的摳摳了,呵呵!!!!!

只不過摳摳還是不能亂花,畢竟月底要去幸運草玩是一筆大支出
不過當時我應該可以先領六月份的薪水吧!!!剛好24號!!!!應該可以先領吧!!!
這個月因為都六點就到公司去上班了,每天都有三個多小時的工作時間,到目前才快月中而已
我已經有大概3500元的薪水了,再接二個禮拜左右的時間,加上段考提早放學可以早點去上班
這樣算一算說不定這個月有6000說!!!!希望可以達到這個目標!!!加油~~

今天下班回家時,看到信箱裡有一個郵局通知要去拿信件的通知單
對這份通知單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不知道是誰,我想應該是送我的生日禮物吧!!!
明天下班回家後就可以知道一切了,恩...期待著!!!!!

呼!!!明天禮拜五了,這禮拜又要過去了,又可以放假了......開心^^
只不過這禮拜還要看書,因為下禮拜一要重點評量"程式語言"阿!!!
唉呦!!!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阿~~~已經要重點評量了,下下禮拜就要接著段考了捏!!!
這次期末考考完,出來的成績是總學期的分數,這一次期末考要好好加油!!!
一定要進前10名才可以,不然就遜掉了啦!!!!!加油~~~~~歐!!!!!

倒數三天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