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昨天很晚睡的關係,一直賴床賴到10點多才醒來,哈!!!!
萍萍跟芩芷還有跑去吃早餐說,我們卻沒有早起去吃早餐,呵~~~~睡覺比較重要啦!!!

中午chenk out(是這樣拼吧!!忘記了=.=" 呵)後,原本想去吃陳家涼麵的
結果一去,卻沒有開,厚!!!!好久沒吃了說,很想捏!!!!結果不讓我吃,厚!!!
後來就在想去吃別的東西,接下來好像是說要去華研附近吃東西吧!!!!
結果晃一晃還是沒有找到要去吃的那一家店,只要作罷再換下一站!!!!!
第一次跑到華研那邊去說,第一次知道原來華研是在哪裡
第一次看到華研樓下的那一家華研藝人常去的7-11
開著車子在那附近晃晃晃,那些都是S.H.E常去的地方吧!!!呵呵,感覺就好近喔!!哈!!
我的公司離那邊好像也不遠說,但是如果用走的應該還有一段距離吧!!!
如果哪天忽然想去走,說不定真的會走到華研樓下的7-11去買的東西在回家咧!!!哈

後來我還提了去H park附近吃飯好了,那邊的店很多,原本已經訂了要去附近的店找東西吃了
但是卻因為停車位難停要等很久,所以我又提了去吃知多家
結果又這樣從東區跑到了西區去!!!哈~~~
在路程中後來又想到有蛋蛋屋,我想去吃上次沒有吃到的紅酒牛肉,所以又改到西門町去吃
誰知道,中午時間,人真的是很多啦!!!!!!排隊排的好長喔!!!!看到這樣就不想去吃了..厚!!好可惜喔!!
最後的決定,竟然是跑去吃最平凡的米粉湯!!!哈哈哈
繞了老半天,結果還是跑到最常去的西門町去,吃平凡的米粉湯,哈!!!
這一頓飯花了一個小時多的車程,在東區西區繞來繞去的,結果卻是這樣,真的很好笑說!!哈~

吃完以後就回家啦!!!!
今天二點多就到家了,還蠻早的說,以往如果這樣二天出去的話
有時都還到隔天晚上11點多才會到家說,真懷念以前那樣的日子!!!!
昨天有拿了幾片光碟,之前也有蠻多片的,我都還沒有看過,但是現在卻連看都不想去看了
怕自己看了以後會覺得很難過,會想起很多事情來!!!!!!所以還是不要看會比較好拉!!!
真希望有多啦A夢,可以有時光機讓我回到以前去改變一切!!!!
不能改變我也希望能有個可以忘掉記憶的東西,把一些記憶都抽掉,這樣感覺會比較舒服點
只不過這些記憶,如果都抽掉的話,我大概就沒有什麼美好的事情可以回憶了吧!!!!!

下次要再這樣去住飯店,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說,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