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的報告

捲兒很lucky的抽到了三次報告人

這一次就比較熟能生巧了吧^^

唉雅雅呢,最後一次終於中到他當回答人

禮拜六來學校演練、想問題,一切都很順利


今天到學校時,先到成發會場去看一下

我們的海報竟然掉了一張下來

但聽說我們下午有高中生來一直拍,哈哈

整個就覺得很開心,精心佈置有吸引到人

可是我們的系統沒有在那邊,也沒有擺DM上去

但很傻眼的是,竟然隔天沒有要去擺攤

只會擺到五點就要拆掉了= =

那我們還花了那麼多錢用跟時間用

就只為了這短短的兩天一夜

有時候就覺得七七他們比較聰明,哈

七七他們今天也只是加上幾個腳印跟一張簽名版而已

真的非常的酷…但他們的底版比較乾淨,弄起來比較好看

我們的底版超髒的,底版不遮起來,根本不能看…


今日的報告地點,竟然是在新大樓的會議廳

我還以為是上次學長姐他們報告的地方,還跑錯

噢,我們用新大樓的耶…整個覺得很開心

但裡頭真的感覺正式多了,都不能太吵

感覺輕輕的講個什麼話,就會被聽到

而且是打橫的,在拍照時不是很方便

但桌子是可以動的,我覺得還不錯用


男廁離我們比較近

所以我們都跑去男廁換衣服、廁所比較方便

而我今天很白痴的,只記得帶衣服跟褲子

忘記帶鞋子,還在外面跟吳番麥說,難不成我要穿高根鞋上台

因為我跟吳番麥的腳一樣大,結果就真的脫下來給我穿,哈哈

我會走捏…只是應該走的不好看啦,而且不舒服

要我走上台,應該會先跌死吧

後來跟小敏借芭蕾舞鞋,後面踩著就可以了…

原本還打算跟七七借的,結果他們在我們後面那組

這樣變他們要先光著腳等我們,在這場地太尷尬了,還是算了,哈


也沒想到報告的超快的

我們進去時,第一組都已經報告完了

第二組也很快就結束,一下就換到我們了

捲兒還是有點小緊張,但ok的

唉雅雅的回答非常好,哈

只是系主任還去goole咧

還找了cosplay的資料,來跟我們講

就看他一直在找東西、看網頁,就知道會這樣

講的好像他有去cosplay一樣!!!!

但原則上還是很順利的通過了…

主任今天還算客氣,但有一個一直問好吵= =


接下來整個心就放鬆超多的

開始拿著相機到處拍,自拍合照的

真的很想大喊爽啦!!!!

吉娜還帶著他們貓來耶

小小隻的依偎在吉娜身上

而且耳朵好短好可愛

立刻吸引住大家的目光,爭先過去跟他合照


報告到最後一組時

我們就先離開回到會場去把掉下來的海報給貼上去

去看看每一組最後的結果,拍拍照

花花他們那組超可愛的,真的有海底世界的感覺

我還拿了他們畫的那些可愛的魚、章魚啊拍照

還差點拿幾隻回家去貼在房間牆壁上


原本我以為結束後,學弟妹會過來看的

沒想到沒有捏,這樣就少了那一點點感覺

以前我們都會這樣去看學長姐的捏

然後我們的DM也因為沒有拿出來留了一堆

這樣整個下來感覺有點空虛…

之後找老師過來一起拍照,我們自己合照留念

唉雅雅還拆了一張海報回家留念


評分是說明天早上才要評

所以我們也做了最後修補

呈現最完美的一面出來

但有好多組都已經拆掉了

尤其是日間部都拆光光了

如果在佈置上有得到不錯的成績

我也會覺得很開心的^^

禮拜一要來辦個慶功宴

祝福這一年多來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