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演唱會回來後

早上五點半到台北

呆在麥當勞吃個早餐等公車開

走到公車站時,公車剛好開走

又等了超久都還不來

我自己還在捷運站外自拍了起來


後來就決定,算了,不要回家了

反正晚點還是要出來看活動

就走到華山去好了,再自己玩外拍,哈哈

到的時候,看到設計展的工作人員在做準備

還有一些阿公阿嬤在做運動啊,溜狗的

還有阿公在打高爾夫球呢…

天氣很好,一大早來華山的感覺很舒服

一個很大的公園,超大片的綠草地看了心情就很好


我就開始到處亂晃,看到舞台早已經架好

工作人員在調整樂器

而我也在大草地上停留了下來

開始進行一個人的外拍

也沒忘記要傳個簡訊給番麥說今天有張阿懸看他要不要來

東拍西拍,早上沒什麼人,所以自己一個人拍的很開心

涼涼的風,沒有很大的太陽

躺在大草地上拍,真的超爽的啦…

整個好想躺著睡一覺,超舒服的


拍了兩個多小時,就搭著公車到世貿去逛一下資訊展

到的時候,才剛開門不久,人沒有很多

所有的攤位都好可怕,出動的人超多的

一整排的人一直問你有沒有要買什麼,一直丟傳單給你

看一看也覺得沒有什麼好買的感覺

應該說問了價錢也沒什麼用,因為我也只是看看沒要當場買

如果帶著現金當場買,最後一天,我想應該可以便宜個幾百塊

逛完打給唉雅雅問他們相機買了沒,還沒買的話可以來資訊展殺價

結果他們昨天去相機街時就買好了,而且還全買了…

一人一台超誇張的,而且番麥跟小敏竟然都進階單眼了

噢,要不是我現在手頭沒那麼多現金,我也想把我的小Z5給淘汰掉了


資訊展沒什好逛的,就先離開回華山,等一點的盧廣仲

明明今天有吃早餐的,但十一點卻還是肚子餓了

開始在華山附近找吃的,晃了很大一圈

才發現原來附近有蠻多看起來是豪宅的房子

也有一些很老舊的房子,真是個很特別的區域

結果我晃啊晃,還是又吃了麥當當

變成今日的早餐、中餐都是麥當當


吃完飯走過去,時間也差不多

還遇到阿ken,果然是今天的主持人

還有韋汝兩個人一起,還蠻喜歡今天韋汝的穿著的

沒有等到什麼小隊長就上台了

今天一樣帶著小吉他,唱了四首歌

最後一首的再見勾勾,看他整個很想跳,但要彈吉他沒辦法跳

噢,我也好想要看現場版的啊…應該爆炸high的


我原本以為會唱很多首歌的說,沒想到四首就結束了

結束後,要等下一場又要等二個小時

我想目的應該是要讓大家有時間去看一下展覽吧

但休息時間時,也有live訪問作者的一些想法等

整個活動這樣辦下來,感覺還蠻好的

才看完小隊長沒多久,番麥就睡醒打來給我了

聊了一下,說等等他就過來,我還叫他帶他的單眼來,哈

這樣我雖然沒有,也可以玩一下了,哈哈


等待的時間,依然繼續拍

拍拍旁邊的人,看看旁邊的人在幹麻

小朋友在跟狗玩,爸爸媽媽在小朋友在吹泡泡

每個不是拿著單眼就是拿著LOMO

玩攝影的人,真的還是越來越多了呢

明年我想這兩種,我應該也都可以開始玩了吧


原本以為番麥會快三點才到的

沒想到還蠻快的,二點半左右就到了

而走出去接番麥時,剛好看到張阿懸跟杉特走進來,哈

就知道要來綵排了,果然才一到舞台,就看到在綵排了

張阿懸邊調音、邊哼著歌…

綵排唱了一首關於我愛你就下台了

還很可愛的躲在阿ken後面拍照

他說阿ken是他的偶像,看到他好開心,真是超可愛的


來看張阿懸的人還真不少,感覺比小隊長的人還多

唱了四首歌,一樣講了一些大道理,真喜歡

今天的太陽很給面子,陽光照射在張阿懸身上

鏡頭又抓的剛剛好,整個正翻天啊…

唱著關於我愛你,真的好好聽!!!!!!


唱完後,才知道原來等等還有頒獎典禮

今日出席的歌手,也都會頒一個獎

就陪番麥去買個飲料、買個東西吃

外面的創意市集,擺了三攤很可愛的餐車

其中一攤竟然是在賣泡麵的耶,超酷的!!

番麥原本要吃關東煮的,結果關東煮只煮好沒幾樣

還好我有在番麥旁邊,直接跟店家說不用了,謝謝

不然我想番麥一定還是會不好意思,很勉強的買一下

之後買個飲料就回台前去看頒獎


看完之後,旺福又接著上台調整樂器

直接調整完就唱了…

所以害番麥一直肚子餓到晚餐才吃,真拍勢

旺福今天穿的宣傳服是我喜歡的那一套耶

專輯封面那一套,今天才看到全身的樣子,還是一樣很可愛

到晚上因為天氣有點轉涼,推機很冷,一直在搓手…

很冷又要彈bass,弦又那麼硬,應該很痛


唱印倫情人時,前面有一段喔的音

還叫大家一起喔,小民說像法會一樣

還真的很像,超好笑的…

唱到愛有什麼不好時,開始傳起了旺福氣球

呼!!!我終於拿到這顆氣球了啦…

之前參加活動時,沒有唱到這首歌都沒有傳

原來這顆氣球是有重量的耶…

最後還一起LOVE LOVE LOVE做END


聽完後,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看展覽

就直接陪番麥去修相機

他們買單眼的那家相機店老闆,真的很好笑,哈

買完後,才去找晚餐吃,結果找了一家連鎖的拉麵店

但東西還好,沒有很好吃,害我好懷念二子山拉麵啊!!!

也跟番麥呆在拉麵裡,聊了一段時間


小妏打來請我去stayreal買東西

還一直很緊張的打來問我有沒有買到

吃完飯就馬上在趕到stayreal去當假大戶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只有三個店員,根本不夠用

演唱會後,有推出優惠就應該多找幾個店員來幫忙才對嘛

一進去就找了店員,抓了四件衣服、三隻公仔

人家公仔擺在店裡裝飾,我還硬要人家拆下來

還有其它東西沒買到,但卻不能預定,只能留電話,整個很帥氣

番麥看到我結帳那個價格,還很怕我在半路被搶劫,哈哈哈

不就還好我有卡,不然也不能幫他們買那麼多了…


回家時,在公車上就整個睡死,整個有累到

算一算我也才睡車上那四個小時左右而已

但兩天這樣過下來,真的超充實的啦!!!

符合我想要的充實感,只是有累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