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在抽五組票

結果就去留言抽獎

沒想到我就抽中了啦!!!真是太lucky了

一個人還有兩張票,又不用自己去拿

還掛號郵寄,整個好方便

票也做的很棒,上面還有印上照片呢


剛好小可愛打來給我

就約他一起去看

原本還想打給我說不去,真是的

看旺福真的很開心很歡樂好不好

免費的票,不用買levi's就可以去看,還給我嫌

結果最後還是被我說服去看了啦,哈


但我也不知道levi's這個場地在哪裡

想說在西門有兩樓的,也應該就那一間了

結果我走還走錯條,真是白痴

難怪怎麼找都找不到!!!!

還有後來在開場前即時抵達

場地很特別,就在levi's的兩樓

旁邊都還擺著牛仔褲什麼的

在中間有架一個小空間,可以放樂器

我覺得有點像在百貨公司的櫥窗裡唱歌的感覺

即使隔了一個樓梯還是很近,好喜歡這樣的地方


開場嘉賓是“來吧!!焙焙“

兄妹組合,哥哥是主唱,跟JS不一樣,哈

哥哥的聲音很特別,有點像娃娃的感覺

妹妹的合音也很不錯,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妹妹的聲音

兩兄妹都很有才華,一個人至少兩種樂器

哥哥-木吉他加上口琴,口琴還用一個鐵架子架好

妹妹-長笛加鈴鼓,很特別的用了長笛耶

歌也都很好聽,跟旺福合作了兩首歌

唱他們的一首,旺福的一首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現場演唱


要叫旺福出來時,還用拍手的

拍了好幾下,叫了好幾次都不出來好笑的

後來還是妹妹去叫,人才出來

他們應該自己在後台聊開來了

還想說為什麼前面的人那麼歡樂吧,還一直拍手

專輯也預計在12月會發行,還蠻期待的

希望裡頭也會有妹妹主唱的歌曲


旺福唱了幾首歌

瑪靡今天的造型很像哈利波特

還戴著圓的眼鏡好可愛

小民在唱歌的時候,一樣是很激動

唱哇哈哈的時候,超激動的,好好笑

講話一樣很白痴,真的超好笑的

肚皮今天躲太旁邊,完全沒有看到他

只有透過鏡子反射看到他的背影

看不到瑪靡說他打鼓打的很激動

說都不能看著他唱歌,會一直笑場


跟焙焙在合唱的時候

因為麥克風不夠,小民跟推機共用一支

整個距離爆炸近的,好害羞^///^

感覺到推機也有點害羞,哈


這次的宣傳真的還不錯耶

配合咖啡戀曲,還推出了咖啡巡迴演唱會

竟然還要飆到清境上的星巴克去耶…

後來看到公佈的日期,沒辦法去

不然整個很酷耶!!!!!

而且還說這支MV會有金城民,哈哈

這幾天看到MV時,還真的是金城民耶…

整個走偶像派的MV,這是旺福第一次有醬的MV

後面據說還有一支也很有爆點的MV

也讓我好期待,哈哈


這次還辦了旺福展呢

展覽一些他們自己的東西

整個也好酷,不知道會在哪裡辦說

也因為這個展覽,小民回家找東西時

我才知道,原來小民住在蘆洲,哈哈

其實好像蠻多個藝人住在這的嘛…


最後END的時候

小民說太空虛了,不是應該都放點音樂嗎!!!

就叫前面那塊坐在地上的歌迷們,邊唱歌

唱到他們離開才可以,真的超白痴的

都不曉得是哪來的點捏,怎麼講話可以那麼好笑


每次看完旺福都好開心,真是一個歡樂的團體

而且每個人笑起來都好可愛,看了心情就很好

雖然小民寫的歌詞,都是簡單、白話的居多

但一樣很深入人心,簡單明瞭

而且曲真的都寫的很好,每首聽起來都朗朗上口

真的想不到,他一個那麼妙的人,怎麼那麼會創作


12/5在高雄也有活動,剛好跟五月天那天一起

12/5.12/6兩天排滿了滿滿的活動,感覺真好

過的好充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