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光陰好好看

讓人又哭又笑的一集

穿插著之前的片段回顧好感人

看的真是幕幕深得我心啊


茜要去加拿大了

一美考上大學了

朱磊也要搬家了

復邦也要訂婚了

因為要離開了

每一段回憶都好感人,嗚~~~


張叔對茜的那段話好感人

保羅給茜的那封信也很感人,他真的好愛茜

復邦跟茜的對話也是超感人

兩個人明明彼此愛著對方

但卻有種種的因素讓他們不能在一起

每段對話,都讓人好有感觸


小時候一起埋的寶藏

挖出來後,才知道小時候的秘密

話說我還沒有這樣玩過,應該也來一下的

林鳳嬌的頭毛變成阿秀好真是笑到我翻掉

變成孫媽頭,哈哈哈

怎麼可以好笑成這樣啦

但是卻又好可愛


多久沒一起在籃球場打球了

多久沒有一起吃蛋糕了

多久沒有一起喝酒聊天

什麼時候還有機會能夠再見


以後不能在幫你解穴

以後不能在幫你點穴

自己要努力堅強的活下去

你也要幸福幸福的走下去


人生很奇妙

總有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而就在那看不到的地方裡

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

總是陰錯陽差

但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

也因為他的出現

才讓我知道我真的很愛他

永遠沒有早知道

當選擇了這條路走,就不要後悔

要繼續努力向前走


這一集真的好棒,看完有好多想法

好喜歡,但也代表著快結束了

還真捨不得

不過今天開始中天開始重播第一集了

雖然一次只有一個小時而已

而且還跟首播的撞到時間

不過晚點應該還是會重播吧

我也總算可以重頭開始看了

真的大推給大家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