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之前吃布上無名首頁後

就一直把他加入我的最愛

一段時間就會去開來看看


他的文章除了好笑也有感性的

這一篇在寫最近星光三礎寧自殺的事

寫的很有感覺

或許很多人都這樣想過吧


當時中午在公司看到新聞時

我整個人也非常的震驚

才記得剛看他回星光跟學弟妹合唱咧

他也讓我一直印象很深刻說

怎麼說走就走了啊!!!!


我很討厭自己

我很討厭現在的生活

但我卻好像沒有想過要自殺

總覺得老天賜予生命來到這世界

如果沒有什麼意外

何必自己結束了自己


就把這些東西當成老天給你的考驗

只要撐過去了

我相信老天會有所回報的

始終相信未來會是美好的

老天爺

應該是這樣的,對吧!!!


礎寧

你在天上也要繼續唱歌給那邊的人聽喔

演唱會還沒開呢

在那邊要開一場大型演唱會喔

我相信有很多人會去的

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歌聲的


下輩子投胎時

記得別在這樣想不開了喔

人生還有很多事情是很美好的

只要撐過了,自己就又長大了

這不就是人生嘛…

別這麼輕易的就把老天賜予給你的生命

就這樣給丟棄了…


好喜歡吃布寫的這二句話

『悲傷的時候,就讓眼淚流出來嘛..

受委屈的時候,就會要找人抱抱啊…』

就是這樣才對

不要把自己ㄍㄧㄥ到一個極點

該發洩時,還是得發洩

不過哭可以自己哭

但要找人抱也要有人肯抱

不然可是會嚇到人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