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

在公司把慾望城市的電影版看完了

他們的友誼,真的好棒,我好喜歡


四個好姐妹,無話不談,什麼都可以講

即使吵架了,冷戰好幾天,也願意再溝通

只因為他們覺得彼此都很重要


當無助、難過、不開心時

打通電話聊聊天

雖然在睡覺

雖然外面下著大雪

但知道對方很難過

怎樣也要衝到對方面前


當覺得自己講錯一句話

一直想跟對方講時

遲遲找不到機會

但之後找到機會講的時候

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是我,我知道時

也會很生氣


他說了一句話

我對你都沒有秘密

而你對我卻藏有秘密

這句話真的講到心坎裡去了


當把對方認定是好朋友時

對他什麼話都可以講

在他面前可以不用偽裝一切時

而你卻沒告訴我


忽然有一股很深的感觸

當我對別人是都不藏秘密時

而別人是否也這樣對我


有時或許還覺得這秘密藏的很好

但或許有天其實已經知道了

只是不想去戳破而已

因為一直在等著你告訴我


整部戲裡面

還充滿著名牌

但珍貴的友情

是有再多的錢都買不到的


最後的end還是一起幫其中一個過生日

五十歲,一起過第二個五十歲生日

噢,如此棒的友誼

我希望我也能擁有

這生中有這樣的朋友,什麼都足夠了


看完後

我想去看之前播好幾季的電視版

想必一定可以得到更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