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上課的時候

班導把我叫了過去

送了我這本書“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我用了二、三天的時間

在今天我把他看完了


看完後

是有些想法

但還是想在把它重新看一遍

看完或許又有些不同的想法


人生不就是這樣而已

常常遇到許多的無奈

常常遇到許多的挫折

不斷的在這些問題裡打轉著

自己得學會去克服他…

自己得學會去改進他…


只要遇過一次

就要記得

如果忘記了

人家提醒你了

別忘記要再牢牢記住

改一次不對

那就再改第二次

一次又一次下來

我相信會有所改變的

到最後一定會改變成功的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只要想著當下過了就好

至於未來不要去想太多


因為多想也沒有用

與其害怕著未來

不如把握著現在

勇敢的去面對一切的問題


「當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宇宙萬物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書裡,提到這一句話

有時候也很想像書裡的男孩

可以就自己所想的去完成他的夢想

只是有時候是現實無法允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