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Happy Belated Birthday!=)

好久不见。。。 很快地, 三个月的时间又溜去。。。大家还好吧?
是真的吗?要来吗?那我一定会很兴奋!

这些日子,很多想法,很多愿望,很多期待。。。窝在家里, 秘密练功, 希望你们也很快能看见。

我呀,依然是夜猫子,思想随着深夜的节拍涌来。



黑夜 唤起的梦境 像 爱
耳边 浮荡的呼吸 像 爱
奥妙 的信仰者全站出来
你在 我在 他在 她在 它在

-----------------------

詩嘉baby終於留言了啦

08年的第一發

離上次留言隔了三個月呢

我還想說怎麼那麼久沒上來留言了

原來有事情在進行中…

啊咧啊咧,到底是什麼啊

還吊人家胃口,吼~~~

應該是新專輯吧

最後那一段會是歌詞嗎!?

噢,我期待著他的到來

我懷念跑活動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