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人部落格裡的文章

之前有分享過一篇

現在再來一篇


每個人都有過去

但是不能讓過去綑綁住自己了

不管是事業、友情、親情、還是愛情

不要讓自己走不出來

要因為這些過去而讓自己更加成長


我很高興

過去認識的所有人

教會了我許多的東西

而導致有現在這樣的我

我覺得我比以前更懂了許多事情

看事情的態度也有些改變…


雖然這些改變不見得很完整

也還是都有不正確的觀念在

但我已經試著努力在改變了

只是還是需要多一點時間…


謝謝過去的你們改變了我

謝謝現在的你們包容著我

未來我會繼續努力著的

希望幾年後的我

會比現在的我更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