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屆開始

一直一直這樣陸陸續續的看下去

雖然沒有每一集都準時收看啦

但看人家比賽的感覺很刺激

只要沒出去,每個禮拜五幾乎是在家準時收看的

但都會遇到上課就很機車,回家就只能看後面


只是有時候覺得明明就唱的很好

為什麼分數那麼低= =

都不知道評審的標準在哪

雖然我沒有他們專業啦

但是我聽起來的感覺明明還不錯


每次就是最愛看最後一集總決賽的live

真的超好看的,大家都拼了…

現場氣氛high到炸掉

原本預測第五名是大Q的

再來是黑妞、賴銘偉、巴冷、阿尼的

結果情況完全不一樣= =


今天黑妞的表現很棒

24分的那一刻,真的超開心的

我還想說他拿第一說不定有望了

結果第二輪的分數沒有往上拉高

噢,整個很可惜耶,我覺得唱的很好啊

第二屆我最喜歡他的說…


阿尼的第二輪也很正

還有跳舞耶…

應該要拿來第一輪用的

這樣就不會是第五名了


原本還以為是巴冷第一的

結果竟然是賴銘偉,呵呵

雖然他也還不錯

但但但我還是覺得

其它人拿第一的感覺比較適合


也還好參加完星光後

會被簽下來的人不少

還是都有機會看到未來這些人的發展

第一名不見得會是發展最好的人,哈

我期待著…


第三屆的星光,走全球的

我想一定會更精采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