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早上十點半起床

看著好看的逃學威龍3及怪醫黑傑克

十一點多,去修個頭毛…

結果平常幫我設計師的設計師又調走了

懶的走到另一家分店,就隨便找一個

說我的頭比較扁,適合用燙一下

就用玉米鬚夾,幫我夾了一下

出來的效果還不錯,我喜歡

明年一月可能會去燙一下,哈


昨天去換了訂了新的鏡片

老闆娘跟老闆果然人很好

阿天介紹的還真不賴,哈

也買了日拋的隱形眼鏡

可是我不會戴耶,哈哈

弄了好久還是沒戴上去

還是怕怕的,眼睛一直閉起來,哈哈

等有時間,再慢慢研究


吃了很好吃的大蒜麵包

滿足的出了門

等待看張智成演唱會的到來

等待看到許久沒見的大家


現在在學校

沒有上課,自己做作業

c開頭,p開頭、期末報告

還有那asp的作業、資料庫耶

但我沒心做,哈哈哈

等回家在弄啦

雖然可能又要熬好幾天的夜

但ok的啦,哈哈哈


等下課中

等吃晚飯

等演唱會

等張智成

等到無聊

等到沒事

等到想睡


此時我要下課了

哈哈哈

張智成我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