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

同事們在討論要訂京醬鴨的東西

我猶豫了一下,看是要訂一個還是二個

而小力在前面看報紙等我

所以就多花了一點點的時間,大概五分鐘吧


走出公司後

邊跟小力說我昨天逛網路找美食時

看到維力炸醬麵有出那個醬的罐頭

邊跟他講邊走到公車站

過了大馬路後

走每天必須走的巷子時

忽然想走另外一邊,但沒有走


就這樣邊講

我看著前方有個熟悉的身影

當時頭低低的,在弄衣服的樣子

而我就跟胡小力講

前面那個人是好像是ella耶,好像真的是耶

結果他頭一抬起來後

哇靠,還真的是陳嘉樺

超開心的跟胡小力講,真的是陳嘉樺耶


啊娘喂

竟然會在公司前面的小巷子遇到他

就這樣看著他

對著他笑一下,點個頭打個招呼

不過陳嘉樺的表情有點驚訝,眼睛忽然變的大大的

是因為我認出他來所以驚訝嗎!?

但是我又沒有直接叫他ella還是陳嘉樺的

只是對他笑了一下,點個頭而已耶

他旁邊的那個朋友,後來還轉頭看了我一下!?

剛好我也有轉頭,所以好像互看了一下

不知道是在看什麼鬼的,哈哈

但我想他不認識我啦,因為認識的話就會聊一下了吧

如果在路上遇到詩嘉我肯定更驚訝到不行,還開始聊起天來了


陳嘉樺沒有帶帽子也沒有帶墨鏡

就整個人這樣走在街上

不認出來也難


等到我回過神來

想說拍一下背面至少知道有遇到的時候

結果陳嘉樺跟他朋友就走進停車場裡了

是要去牽車的樣子…

後來我有在遠遠的巷口等了一下下

想看看陳嘉樺帥氣的跑車

不過等了一下下,沒看到,我就走了

但真的就很開心


不曉得為什麼會來我公司這

附近有啥好逛的,不就是四平街而已

還是來吃有名的豬腳!?哈哈

追五、六年來,還是第一次遇到陳嘉樺

而且不是在他愛吃的店or愛逛的地方or公司之類的

是在我公司附近巧遇的耶


這種感覺就很妙,真的是所謂的緣份

就差了短短的一、二分鐘

可能我就跟陳嘉樺擦肩而過了

我準時下班的話,可能就遇不到了

我晚一點點下班的話,他可能就進停車場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

但是我想到就好開心

真的是雀躍到無法平息啊,哈哈哈

想到就會笑,嘿嘿


胡小力真的是冷靜到不行

覺得我像瘋了一樣,哈哈

但是這種感覺真的不一樣嘛

馬上打個電話跟人家分享

哈哈哈,怎麼那麼開心啊


回到家時

還順便買了二張樂透

一張用了今天的日期加上我的生日跟陳嘉樺的生日及隨機選的一個數字

另一張用快選的

希望好運可以帶下去,讓我中個四百也好啦,哈哈


那我去新加坡時

可不可以讓我遇到詩嘉啊

我會更開心的,哈哈

好貪心喔!!!!

但是真的很久沒看到詩嘉了

很想很想他捏,讓我遇一下應該不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