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沒想到演唱會已經到了耶
我都還沒什麼感覺說,就來了

這個禮拜六要上班,隔天禮拜曰要考企業助理規劃師
禮拜六下午冷宮家要聚餐,所以我後來決定
早上上完班後,中午到麥當勞去看書
從公司到小巨蛋很近,所以我不想到板橋去上個四堂課再趕過來
就翹了一整天的課,這天幼幼班的寶貝們也都沒去,只去了一隻而已,哈

看完書後,就到環亞百貨去找冷宮家聚餐,很久沒見到大家了說
還有些人是上次演唱會見過,就一直到這一次演唱會才又見面
一群將近四、五十個人的聚餐,北、中部大集合
吃飯、聊天、打鬧,聯絡感情,像菜市場一樣,超熱鬧的
還有派人去排隊買週邊商品,就不用在自己去排隊排了很久
只為了買一樣週邊,整個很方便,哈哈
全部的人一起買黃色螢光棒and小惡魔角
因為人很多的關係,還花了很多時間才把東西給發完
連結帳時,要算錢都花很久的時間,呵呵
但是就是愛這種熱鬧的感覺


時間差不多,就一起走過去小巨蛋,人山人海的耶
還是第一次到小巨蛋去看演唱會,上次是金曲獎
進場前我先跟shine集合,拿螢光棒給他們
等待進場時,我還跑去跟冷宮的大家大合照,一大群人很壯觀
還有人拿相機在偷拍我們,真是害羞,哈哈
進場時,會稍微檢查一下包包,看有沒有什麼不能帶進去的
水不能帶進去,所以我把我的水放在褲子的口袋裡,呵呵
進去後裡頭有達芙尼的人型看版,大家都搶著合照,哈
上次金曲坐到黃3D,這次是坐在特一耶,要走很遠才可以到特一的位置
到特一時,看到坐在遙遠黃3D的人,就會覺得好爽喔,他們超遠的耶,哈哈
要進小巨蛋的路途中還遇到了唐禹哲,還有陳嘉樺的兩隻狗


到我們的位置時,才知道整個距離舞台有多遠= =
在開場前跑去找冷宮家的人聊天,他們問我坐哪,我說在第十排
就開玩笑的說我的座位好遠喔~~你們真近,真好,好想過來這
沒想到他們真的就叫我過來耶,說擠一下而已嘛,人真好
我就這樣從第十排換到第二排去,雖然座位擠了點啦,但是視野超好的
真的對shine家很不好意思說,不過為了好視野嘛,呵呵

開場以戀人未滿從高空下降,一連串的快歌
有半個小時吧,邊唱又邊跳的,開了那麼多場演唱會體力真的有變比較好喔
而且驚喜不斷,會從舞台的上下左右突然出現耶
感覺很不賴,有傑尼斯演唱會的感覺,只差沒飛來飛去了

陳嘉樺剪了一顆新髮型,我跟百合花講
陳嘉樺好像把旁邊的頭髮剃掉了,他還說是綁到後面去的吧
但是最後證實真的是把他剃掉,還挺好看的耶,我喜歡

個人solo的部分
Selina有性感到,變瘦了整個人真的都很敢秀
除了椅子舞以外,台北場還加了一段佛朗明哥
噢!性感到不行,都快噴鼻血了啊
獨唱“家後“有一種特別的fu
會想到星婚禮那天的情況,哈
陳嘉樺的彈鋼琴自彈自唱“愛很簡單“很不賴喔…
選了一首大家都會唱的歌,全場一起跟著唱的感覺很好
不過他很愛忽然停下來,跟著唱到一半忽然停下來自己還唱,有點小尷尬
打大鼓,真的好可愛
還綁著啾啾頭,加上音樂的節奏,俏皮又可愛
田馥甄打鼓真的挺不賴的捏,耍鼓棒有帥氣到
跟小胖哥一起合作,小胖彈吉他,田馥甄唱
只有淡淡的吉他聲,加上田馥甄的歌聲
唱了二首歌,彷彿有民歌西餐廳的感覺

印象最深刻就是
唱到美麗新世界時,還到底下跟歌迷互動,全場high到翻掉
全部的人都站起來,還一堆人都站在椅子上一起high,當然我也一樣,哈哈哈
唱魔力的時候,三隻的狗狗被抱上台,三隻一看到馬上噴淚
薔薔很好笑,一直要掉不掉的,一直掙扎,很痛苦的樣子,哈
旁邊的大字幕很感人的在放著大家的照片,跟三隻的照片
結果台上來個很好笑的畫面,害我都不知道我該看哪才好了,很忙說
最後一首歌 “我愛你“好像是第一次聽到現場唱吧
還請了一堆人站在後面一起大合唱,那種震撼的感覺
讓我整個人都起了雞皮疙瘩了啊…
安可安可,當然是SuperStar啊,小巨蛋high到掀起來
安可完一次,沒想到樓下特一區的大家都不想走耶…
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全場再度喊了第二次安可,嘿嘿嘿
喊到沒辦法,三隻只好又出來清唱了魔力,哄我們走,哈哈
不過這時全場場面很混亂,還一堆人都衝到前面去了= =

特別來賓的部分
飛輪海的超喜歡你也太high了吧
阿尊尊唱到“我超喜歡你“那句,整個人也太電了吧,真的超可愛的啦
汪大東整個就遜掉了,讓我眼光一直在看著阿尊尊喔,哈
不過偶爾看到汪大東時,就會想笑
因為會想到他之前上康熙時,被小S跟蔡康永說
他的動作都很老派,今天看還真的都是耶,哈哈
CoCo真的是超實力派歌手的,第九夜也太好聽了吧
跟三隻搭配的好心情,很high,哈哈
三隻獻給CoCo的真情人,超妙、超好笑,虧他們想的出來
坦克穿的那套衣服很好笑,呵呵
and他唱歌是我休息的時間,哈哈

看完後,原本要搭公車回家的了,可是人好多
所以就往前走一站去搭公車
結果在7-11看到百合花他們在買東西,就繞進去打個招呼
還順便跟他們回飯店,去看一下很久沒見的小妏跟涵涵
不過其實是去借廁所的啦
小巨蛋演唱會一結束上廁所人超多的
要等好久,懶的等,哈

雖然這場的票價比較貴,但跟上一場比起來
這場真的更好了,有值回票價到
第一次在小巨蛋看演唱會,還好沒讓我失望到
下一場想去看五月天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