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個禮拜六

下課後,我幾乎都會買個宵夜回家

跟家人一起看電視、邊泡茶、邊吃東西

滷味、鹽酥雞、碳烤我都愛

我出錢,請家人吃,這種的感覺還真不賴

下禮拜的母親節再吃更好一點,哈哈


體重一直維持在之前瘦下來的時候

就一直沒在變過,所以一直很放心的吃,哈

偶爾吃的太誇張點,之後就會節制一點點

不過現在還真懶的做仰臥起坐,呵呵

但是其實應該要再瘦一點會比較好一點

我就可以穿比較日系的衣服啦…


但怎樣“吃“還是最重要,哈哈

只要維持在標準裡就好了嘛

何必把自己弄的那麼痛苦嘛

下禮拜三不用上課,吃好久沒吃的禾豐去啦

約一大票的大學同學們一起去

最好可以把地下室給包下來,才不會吵到別人,哈

找禾豐的網站時,還意外發現有很多人寫部落格介紹

都說禾豐很正啦,看了好幾篇每篇都是說好話

可見禾豐真的有多正

噢!!我的禾豐,快要可以吃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