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我現在超不爽的

我爸剛剛凌晨一點喝完酒回來的時候

我跟他要我預付卡的SIM卡

結果他跟我講,哪有什麼SIM卡,直接停話了

現在才知道什麼叫想飆髒話的感覺

媽的,明天要去跨年,一堆行程安排好的事情

結果跟我講我的手機不能用,是怎樣


只是換成預付卡要繳一千,那你就不要換了啊

多跑一趟到三重又怎樣,幹麻就一定要停掉

說什麼他怎麼知道效率那麼快,說停就停不到一分鐘

靠,哪家公司不想賺錢,當然你說不要用就馬上停啊

反正一個月一樣要繳基本的月租費啊,幹麻還讓你打


重點是我現在完全沒有手機可用,聯絡事情很不方便

還選在我明天安排好滿滿行程的跨年= =

我想換手機,想換成中華的,也要等我有錢才能換啊

那我當初就不要為了不浪費那三百,叫你去辦了啊

而且我都沒把手機號碼給存下來,全都不見了><


每次做什麼事情都不用跟人家商量的,真的很機耶

就這樣我剛剛非常不爽的唸了我爸一頓

就還好我明天台灣故事館已經先約好時間了

跨年晚會的事,大家都還沒睡,我還可以聯絡人

事情都還好可以先喬一喬,就比較放心一點


之後要辦新手機,也因為我還沒滿20歲,還要我爸跟我去

吼,麻煩死了,沒有20歲,一堆事都做不了


講一下由來

因為之前我爸之前白痴買了一隻空機,再去買了一張台灣的預付卡,說要給我妹用

但是他沒有想到說預付卡也要辦門號

所以他後來辦的門號用中華易通卡,所以那張台灣預付卡就沒用了

我想說要到期了

那就趕快把我的台灣易通卡換成預付卡的,這樣就不會浪費那三百元

所以昨天我就叫他去幫我把手機辦成預付卡的

我想說我現在也很少在打,加上我想換手機and門號

就想說先換成預付卡的,等我存到錢了再去換


結論是

現在我是無手機狀態

我知道我爸對我很好,我說要換他隔天就去換了

我也知道我不應該這樣兇他的,但當時聽到真的很不爽

不過後來想想沒手機好像也還好,反正我也常不開機

只是要出去玩時,聯絡事情、人家找我麻煩點

但是他每次做什麼事都不跟人家商量的,真的很機,讓我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