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動的一刻

今天一下班馬上衝回家
快速的洗個澡、吃飯
馬上上NDP的網站去
問了一下小曼在哪看
邊聊天才知道剛剛唱了一次了
我的天啊…我錯過一次了

但是還好還有一次,不然我就要哭死了
就一直斷線連不上,不然就是畫面、聲音不同步
我還同時開了三個視窗看,深怕哪一個忽然又卡住
結果好死不死,歌都已經下來了,都開始唱了
我的小電不爭氣,竟然給我當機= =
導致我只聽到了第一段,其它部份全沒有聽到
整個想哭到一種極點,重要的時刻耶,天啊
還好有新加坡的朋友JoN0216幫忙錄製,讓我可以即時看到
等待一個小時的下載後,終於看了這二段表演啦


第一段的表演,天還比較亮一點
看完後比較沒什麼感覺
服裝、造型沒有嚇到我說

不過萬人伴舞很酷,哈哈
人人都會唱,連三、四歲的可愛的小朋友都會唱耶
My lsland home跟國歌沒什麼兩樣了


第二段的表演,整個把我嚇了很大一跳

因為跟第一段的服裝、髮型也差太多了吧
才差一個小時而已耶,整個大轉變
有人形容平民變成貴婦
可是我倒覺得是從村姑變成皇后,哈哈

或許是因為晚上的關係吧,變化可以比較大
你整個人閃亮亮耶,又高高在上,整個很有巨星的感覺
表演的時候,應該很緊張吧,不過我一點也沒有感覺到你的緊張喔
最後還飆到幾句高音,超完美的
還有全場大合唱,真是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看著萬人在聽著詩嘉唱歌,心中就感動了起來了
畢竟這一唱,讓整個新加坡的朋友都知道龔詩嘉是誰了
別忘了網路上也有直播
甚至全世界百幾萬、幾千萬的人都聽到你代表新加坡演唱國慶歌曲
身為歌迷的我們都為你感到驕傲、開心,更以你為榮

努力準備很久的表演,終於圓滿的大成功啦
一下舞台的你,有跟我們一樣都狂飆淚水嗎??
還是已經準備去慶功,大肆的狂喝酒當Queen呢??
在完成了一件大事之後,好像就要閉關準備第二張專輯了
要好好加油啊,創作出更多更好聽的音樂來
不用急,慢慢來,我們會一直等著你的

上面的一小段有放在官網,呵呵
“感謝JoN0216提供圖片“


詩嘉的頭髮真的變長了說,都可以碰到肩膀了
詩嘉感覺也沒有變很圓啊,是頭髮的關係吧
第一段頭髮沒弄就覺得比較圓
第二段有頭髮有弄起來,就覺得瘦多了
下一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了,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