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原本想說要去台北簽唱會的

不過,後來想一想就不去了,哈哈

所以今天早上就去上班,上完班回家吃個飯就去新竹了

到現場遇到了萍萍他們真是開心


沒多久七點左右吧,就開場了

開場竟然不是動力是坦克耶,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坦克完接智成

智成唱了“快樂“愛情樹“讓時間開口“May I love U“四首

比坦克多唱一首,感覺就很開心,哈哈哈哈

不過唱完愛情樹智成有講了一些話,但是沒講完音樂前奏就下來了

哇靠,是怎樣,時間有這麼趕嗎??話還沒講完就放歌

害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智成要講什麼


智成在唱歌時,我們站在草地那邊看,還蠻清楚的啦,人也算大隻

只是就是幾乎在看側面,而且智成也很少轉過我們這邊來,真是的

有時候轉過來,我們都拼命的揮手,讓他看到我們有來

感覺智成也有看到,因為他也有揮,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們揮就是了

但是把他當成有看到,有在跟我們打招呼,不是會開心點嗎??哈哈

還有智成剪了一顆小呆瓜的頭毛,超可愛的,哈哈哈


唱完後,就到後台去等智成,不過等了好久好久

後來等動力唱完,才搭車一起走…

沒跟智成說到一句話,也沒有說到一聲再見,好像有點怪,沒有end的感覺

而且今天真的有不少人是衝著智成而來的

之後因為肚子餓,就跟大家一起到sogo去吃飯

吃完飯一起搭火車回家,不過等了一下,搭電車回到台北也已經12點了

雖然還有公車,不過還是沒有到我家的車,還是麻煩了我老爸來載我

真是覺得很對不起我老爸,這禮拜已經兩次都這樣了

如果我自己有“歐都邁“就不用這樣了


在火車上跟失陪有小聊了一下

不過算了啦,我不想想那麼多,一切順其自然吧

只是新竹怎麼那麼遠啦,而且一直不停的走路耶

整個一回到家就覺得好累啊…下次不要再去好了,哈


今天整體感覺很不錯,只是好像少了點什麼

沒有整場表演都看完覺得有點很可惜

不過有聽到三隻在唱歌,只是三個人的聲音都好怪

尤其是艾拉,聲音很沙啞,感覺好像感冒了

看到三隻在表演其實還是會想看,畢竟都已經到現場了

不過還是算了,我不想要讓大家等我

更何況只有我一個人會很high,那種感覺也不好

而且如果真的有看,看完會更晚回到家啊,還是算了吧


今天就是這樣劃下END了

感覺也沒什麼好寫的,哈

下一次跟大家見面的時候,應該要一段時間了吧

那就下次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