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上次的不想長大,有了一次排半夜排到很不爽(上次遇到下雨又濕又冷的)
其實這次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排半夜了,最後在MSN開會完後還是決定去了…
因為平常習慣都會去,不去真的有怪怪的感覺


約好11點左右到,我也差不多時間到,到現場時,紅樓整個“暗摸摸“(台語)的我還真的一度以為裡面沒人
後來走到裡面就看到陸跟小黑已經到了,還有哈利、櫻桃妹及在八月份要去我嚮往以久新加坡玩的二個歌迷朋友
吼~~我也好想去,嗚~~不過沒關係,詩嘉快回台灣了,,我會慢慢等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想到櫻桃妹那傢伙會這麼早到說,真是嚇到我了
小小年紀就這樣漏夜排隊,他爸媽還真是放心他捏,我還開玩笑的說要跟詩嘉講,哈哈哈


陸跟小黑看到我來很開心的把他們剛剛去逛街的戰利品拿給我看
就是那種假的刀子,可以放在頭上很像被刀砍的那種,真的很酷說

這個是要在活動上用的,因為自己也喜歡,順便當道具
簽唱當天果然引起三隻的注意,三隻嚇到,馥甄在連訪前還轉過頭來說“你好可憐喔“
策略成功,真的有爽死的感覺齁,而且我們這邊的相機好像每台都有捕捉到看鏡頭的畫面喔,哈哈哈,很開心



半夜排隊的時候邊著聊天等著小萬來的時候,就有一台垃圾車來收垃圾
我說真的是臭到死到,臭酸味超重的,我的晚餐都差點吐出來了
我知道收垃圾的伯伯你很辛苦,但是你也收快一點嘛,真的是臭到快受不了了
最剛好的是垃圾車要走的時候,小萬就來了耶,垃圾車果然是小萬的車,一來就馬上走了,哈哈哈


因為之前有下雨,所以地上還是濕濕的,鋪了報紙還是一樣很濕,最後等到簽到的人來了以後,就到處是晃晃
原本陸說想去網咖的,不過我還是很怕,畢竟我們這群裡面有好幾個未成年的,加上晚上的西門町怪怪的人一堆
我邊走真是覺得全身毛毛的,感覺隨時會有人在互砍什麼的,而且我們一大群人的很容易引起人家注意
我承認我很怕死啦,而且我怕有警察會抓,到時候被送到警察局去還要我爸媽來保我,我可沒那麼不孝
所以最後晃了晃還是回到了紅樓


在我的建議下跑去舞台上,要聊天要睡覺都方便,而且還不會濕濕的
雖然大家走來走去還是有點髒啦,不過還是總比地上又髒又濕的地來的好多了
邊聊天邊想簽唱上要用的梗,因為高雄場遙遙他們的梗太酷又太好笑了啦
所以我們也要想一個比較好一點的梗,最後用了想說用他們演唱會的梗,跟遙遙他們一樣
只是我們綜合了三個人的,娜娜的佛朗明哥舞、艾拉的打大鼓、喜碧的爵士鼓
在半夜“暗摸摸“看不到彼此的表情之下綵排,剛開始真的是NG不斷啊,狂“出槌“
不過練到後面就好一點了,默契也比較好一點,還好出來的效果好像還不錯
而且之後跟糖糖聊天的時候才知道,我們唱歌的時候好像有被主持人gigi拿著麥克風收音
因為他離我們有段距離卻聽的到我們在唱歌,那不是麥克風不然是什麼,天啊~~~~


因為還有準備馥甄在演唱會上桃太郎的裝扮的圖,不過我家印表機壞掉,加上暑假同學間都沒有在聯絡所以我沒幫上忙
但是小黑的同學很夠意思說,幫他印還送過來給他耶…
我們為了多印幾張還到處跑了好多便利商店,問了好多店家請他們幫我們印一下
明明有印表機,可是竟然沒人肯幫忙印一下,真是有夠沒人情味的><
還好最後還有小黑同學印的那張可以用,也還好算清楚,可以讓三隻清楚的看出來,印象中他們有說真的還蠻像的耶,哈哈
不過馥甄不知道怎樣好像都沒有看耶
是在害羞自己跟桃太郎太像了嗎??所以不敢面對現實??哈哈哈


排隊等待的同時,我們幾個跑去捷運站坐著聊天,聊著聊著聊起了八卦來,越講越high
整個捷運站應該不時聽到我們的大笑聲吧,還有激動的在講話的聲音
而且我們是坐在地上比較少人經過的地方,我想應該有走過去沒看到我們的人會嚇到吧,想說怎麼沒人
卻一直有一群人的聲音,不過真的講的很開心,沒想到大家都有同樣的想法,哈哈哈
不過聊到後來我發現我的側背包似乎會退色耶
明明是新的,可是卻在我的白色T恤上留下深深的一陀黑色的顏色,而且還洗不掉= =
真的是有夠點點點的,印象中之前都不會這樣啊,不曉得為什麼這一次就會這樣
活動結束後,我整個白色衣服都變成黑的了,髒的要命


在此要感謝櫻桃妹、哈利…他們幫我們顧位子跟顧東西,讓我們可以放心的去討論事情
還有感謝小塞的冰棒,讓我們可以消消暑,3Q3Q~~
還有現場有歷年專輯的大海報,我們還一群人一起去拍,比較好笑的是大家也都會拍照留念,這時就開始互相用手擋鏡頭
還有陸很現實每換一張海報都快速的衝到喜碧旁邊的位置去,選個好位子跟喜碧一起合照,哈哈


眼看都已經一點了,都還沒看到主持人真的是有點誇張,原本說一點開始的,後來也一點半左右才開始
這次的舞台也很爛,跟以往的差很多,雖然舞台在前一天晚上就弄好了,可是塑膠套、地毯都沒有弄的很好= =
音響也到11點左右的時候才來,之前也都沒有那麼晚,張郎哥也在現場就發脾氣,呵呵
櫻桃妹還忽然跟我講什麼他用塔羅牌算出詩嘉九月份會回台灣,而且會唱白色巨塔的原聲帶
我還想說怎麼塔羅牌可以算出這種東西來
後來回家後看論壇果然騙我,哪是什麼塔羅牌啊,明明就是問張郎哥的,真是的
不過知道詩嘉要回台灣真的是超開心的啦,哈哈哈
這一次只要能跑的活動都一定要去,因為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在活動開始前還忽然下雨,就在一群小朋友打完鼓之後,我哩咧,那該不會是祈雨鼓吧,一打完就下雨= =
雨傘拿出來撐還邊跟老天爺講我們排了這麼久了,不要跟我們開玩笑
還好後來唱完觸電後,就沒下雨,不然又不能撐傘又要變成落湯雞了,真是感謝老天保佑
唱完觸電,再來組曲很high說,但是大家都在拍照
感覺都只有我一個人很high而已,其它人都超專心的在拍照= =
張郎哥也超high的在前面帶動,還有gigi有讓我們看專輯內頁
裡面的獨照嚇到我了,陳嘉樺超有女人味的說,好電,很喜歡那張,不過那個動作就有點過噁了啦,很不像他,哈哈


訪問的時候,最好笑的就是艾拉叫我們全部的人對著娜娜講“要維持現狀,不能在復胖了“之類的話
娜娜還很害羞的打艾拉說“我盡力“之類的,那個畫面很好笑
還有他們一人有選一張喜歡的照片,喜碧還逼一定要選波斯貓的那張
這一次還有留一些話給歌迷的,感覺比上一張精選更好的樣子,而且這張感覺真的還賣的不錯耶
這一天明明就遇到了國中基測,可是人還是好多喔,真是有點嚇到,想說是精選人怎麼可能那麼多
但是的確人還不少咧,少說也有二、三千人以上


在要上台簽名以前,肉圓叫我們錄一段給SHE的話,我們講了“我們是shine小團,SHE加油“就上台了
上台前真的超緊張的,很怕自己會“出槌“還好正式來的時候,沒有,整個很順利
只是我完全沒有注意到他們的表情說,就一直表演到結束,而且好像有不少人在錄影,呵呵
他們停下來看我們表演完後,就趕快簽名,因為有62張,要簽蠻久的,邊簽就邊跟他們聊了一下
娜娜整個很貼心,明明已經很趕了,但是他還是每張海報都加了一個愛心
而且他把海報簽壞了,就把他撕掉再重簽一張
喜碧簽壞的時候,還說了“比較衰的人就拿到這張“
但是娜娜就把他拿過來抽到撕說,這張不要啦,整個就覺得很感動
我想是因為娜娜想要給我們一張完整的、又很好看簽名海報吧…
在聊了一下下後,就被張郎哥叫下台了,說後來還有很多人在等叫我們留一個人下來等就好
就留小萬一個人下來站在喜碧旁邊等,整個很幸福齁,哈哈
不過62張海報真不是普通的重啊,而且好難拿會一直滑下來,不小心又會折到,但還是很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台之後,把海報分一分,還遇到了任爸,跟他一起合照
他手中也提了好多海報,任爸真的怎麼穿都是那樣耶,一點都不像星爸捏~~
跟任爸合照完之後就等小清他們下來後會合
還遇到了蘋果多跟好大在等小蔣,好大沒有要簽名,只是陪小蔣來排隊的說,而且從早上就來了,人真好說
蘋果多上北一的壓力感覺真的很大,不過有這種能力可以讀北一,就要好好加油,考個好的大學
不用擔心三隻會不見還是怎樣的,因為他們一直都會在的,就算沒在演藝圈也會自己開店什麼的
要為自己的前途好好努力,這樣才不會後悔一輩子,不要跟我一樣,呵呵,加油喔!!


途中我去丟個垃圾,結果遇到了萍萍跟安妹說,沒想到他們又從台中北上了呢!
很開心因為從上次出去玩到現在很久沒有看到他們了,他們倆跟我講了一聲老人團在紅樓裡面聚會,所以就跑去打聲招呼
裡面真的還不少人耶,而且都好久不見的說
原本想說早點回去休息的說,畢竟我整晚都沒什麼睡
但還是留下來跟大家聊了一下才走,還點了一杯很酸的檸檬冰沙來喝
但那個店員八成對我比較“好“,別人的都沒那麼酸說,就我的那杯那麼酸
知道我平常的維他命C攝取比較少所以才幫我弄酸一點,不過喝完那杯後胃還真不舒服
因為我沒有吃中餐,就吃酸的東西,感覺肚子好像就餓了起來了,呵呵

不過那邊的消費有點高,所以我也不想點別的東西吃
現在要省錢省錢省錢,要買機車要錢,想買相機要錢,想換手機也要錢,所以什麼都是錢錢錢,能少花一點就少花一點
之後看到有人帶五十嵐進來喝,早知道我也去買五十嵐喝就好了,嗚~~~~
把我的飲料喝完,跟大家聊個天之後,我就搭公車回家了,一上公車馬上睡死,還好沒有坐過站
因為有小補眠一下,所以晚上還撐到九點多才睡呢!哈


現在想到一個方法可以打網誌,那就是在公司上班的時候邊打啦,哈哈
想睡的時候,就打一下,比較閒沒什麼事情就可以打一下,這樣一篇很快就打完了啦,哈哈哈
只是要小心一點不能被閒閒沒事領高薪像“莫璧鬼“的副理看到就好了,慢慢的就可以把網誌都補滿了,哈哈哈
只是要貼上來無名時,要分段分行,有點麻煩就是了,不過以後還是會用這種方法的,哈哈

還有我發現到無名的鎖右鍵功能整個很有效了,現在完全無法用軟體解開來了
所以導致這一篇沒有什麼照片,只有一些沒有鎖的才有貼上來,但是我也懶的去找
照片來源:感謝陸陸、羊、果汁提供

這一篇打了快四千個字,整整用Word打了四頁,感謝你有耐心的看到最後
看完後當然希望你能留個言嘛,不然我打的很辛苦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