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六,不過我還要去上班,因為我們公司只有隔週休

這是我變成正式職員後第一次禮拜六去公司上班

不過一去覺得大家好像都是在混時間齁,都沒在做什麼事的感覺

很快的時間一下也過了,12點準時下班,到西門町去跟失陪會合



前幾天跟失陪先約好要一起中飯,還有布丁,不過他臨時有事不能來

所以就只剩下我跟失陪而已,到了西門等了失陪一下,就先去喬林的場子拿CD給小曼請他幫我簽

看到了很多J1小朋友說,真是好久不見了,看到大家熱到快昏了

就已經能想像到時候SHE的活動時我會怎樣了

大概會熱到死掉、曬到跟木炭一樣黑吧…



去喬林的場子時,看到一間新開的豬排飯店“福勝亭“

之前公司附近就有新開的,好像是第一家在台灣的分店,就很想去吃了,今天終於有機會吃了

吃完後的感覺,我還是比較愛知多家的豬排飯,比較正點,比較符合我的胃口

不過價格當然也是有差啦…福勝亭的比較平價一點

跟失陪兩個邊吃邊聊,失陪吃飯的時候真的像小朋友一樣,會掉東掉西的

一下掉筷子、一下掉飯粒的,還會一直顧著講話就忘記吃飯,還要人提醒,不過很可愛

跟失陪聊了大概一、兩個小時吧,他就接到肉鬆的電話,說他到了,我們就去找他

一到了才知道原來大家都來了,也好像發現失陪好像又被騙了,哈哈

之後大家就一起說要去他們以前聚會常去的地方聊天,就一起過去了

不過那個地方真的是很不顯眼說,我去西門那麼多次都沒發覺到

整個店的感覺很有特色,只是冷氣不冷,對我這個會怕熱的來講真是有點折磨

and樓梯太窄小了一點,只要一不小心就容易整個人就滾到一樓去了

裡面有一個店員我還覺得很面熟,好像在哪裡看過,不過問了他好像又不認識,大概比較大眾臉吧



聊一聊,要走之前,大家先把連署書拿出來,上拍下拍左拍右拍的

看看大家拍的有多認真



這個小花絮是我拍的,竟然不小心拍到不愛拍照的肉鬆看鏡頭耶,哈哈哈



看看這做的有多精緻,阿心的美工真的是不里啊強



那個字可是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刻出來的,一不小心就會刻斷、一不小心就會刻爛…

在黏的時候,泡棉也要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慢慢的貼上去,每個字還要往內捲,整體看起來才會圓圓的

還有那個Q版娃娃,你看看,有多可愛啊…原來之前阿心放在網誌上的東西,就是這個娃娃的眼睛啊

那個娃娃的服裝跟智成的服裝真的是一模一樣,每一個東西都是浮雕,每一個地方都是阿心辛苦努力熬夜出來的成果

今天看到他感覺真的很累,黑眼圈感覺也加重了不少,自己課業繁忙,還要抽時間做這個,真的是辛苦了

除了美工強,他也很有力,這兩大袋裝連署書,他自己還有一個大袋子

一個人扛了三大袋,重達有好幾公斤的三大本連署書從中壢上來台北



大家要給阿心一個大大的掌聲“拍拍拍“ 我在外加送上一個無尾熊式的擁抱好了,哈哈

你看到的這個只是其中一面喔,另一面也一樣是有東西的,而不是空空的捏,真的是花了不少的心思做的

看到這個也讓我對要給詩嘉的冊子有點想法,要送很久的東西到現在還沒做完,金害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不過這個合照有笑點,因為有一個人不知道我們在拍照就這樣走了過去

看小毛的表情有多傻眼(請看左上角的那隻)



後來那個人發現後又縮回去,害大家忍不住都偷笑出來了



這張陽光黃好可愛說,不是每張照片都一定要看鏡頭才可愛的啦,這招要學起來,哈哈





之後就一起搭捷運到劍潭轉接駁車了,在捷運站上打打鬧鬧的,旁邊的人應該都很傻眼吧

我跟陽光黃兩個人還在幫旁邊的路人甲OS心中的對白,真的很好笑,哈哈

也託肉鬆的福,我知道原來從西門直接搭小南門線到中正紀念堂轉淡水線會比較快

就不用再到台北車站後,再走一段路去搭淡水線,這樣的方式真的比較方便

今天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大概就是會傻傻的到台北車站去轉車的那個

到了劍潭後,因為肚子有點餓,美麗華消費會比較高一點,所以就選擇到士林夜市去填飽肚子

最後一起到肯德基坐著聊天,不過我跟陽光黃不太餓,就沒點,也因為沒有位置我就跟陽光黃去旁邊坐

沒多久就看到小嘻來了,一直到要走的時候小嘻才發現我們在另外一桌,他來我們的時候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然後就一起搭接駁車到美麗華去了,一到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那麼仔細去看它說



一到就先去堪察會場,不過怎麼小胖子已經來了啊,我還真的一度以為我看錯人了耶

才去上個廁所回來,智成就來了,馬上以時速180的速度飛奔到前面去,用“瘦小“的身體狂鑽到第一排去

不是說八點才會唱嗎??美麗華客服中心耍人,還好我們提早到了

跟智成真的好近好近,只要手一伸出去就可以把他整個人給抓了下來了

智成唱了五首歌“愛情樹、快樂、because I love U、末日之戀、May I love U“

在唱快樂時,陽光黃用錄影的模式拍智成,結果智成以為陽光黃在拍照,對著鏡頭停留了好久

導致那個影片有好幾秒智成都是屬於定格的畫面,看那影片覺得很好笑,但是智成超可愛的



唱末日之戀時,不曉得為什麼我忽然有一個感傷的感覺,智成也唱到一半就忽然沒唱??

好像隱約看到他眼眶泛著淚水,是哭了嗎???

最後一首May I love U全體大合唱,真的是一陣感動

讓我回想到之前好像是凌晨三點鐘在西門101新歌發表會的那個畫面,全場站起來大合唱

智成唱一唱也說了一些話,他說他要去旅行,我很開心他找到了他的下一個目標,打拼了那麼久去走一走也好

不管未來如何,只要智成開開心心的就好了,我們會一直支持著他的

中間訪問的時候還有送上連署書一本,努力很久的東西,終於交到智成的手中了,真的又是一陣感動



唱完後到後台去把剩下兩本連署書交給智成,不過因為棚很小,所以只有四隻進去而已

不過我有看到好久沒見的姊夫說,好像從上次詩嘉的活動後,就再也沒見過了說,真想他捏…



之後就到美麗華裡坐著聊了一下天,就一起回到劍潭去,大家一起去拍貼

不過我玩的那台真的是有被騙的感覺,我還一度以為是我之前玩的很好玩的那台

拍完後要畫畫,在小毛的惡搞之下,把失陪畫的很好笑,根本認不出來那個人是失陪了,哈哈哈

and我的拍貼能力真的有待加強,每次pose都想好要怎麼擺了,但是正式一來又全都忘光光了

畫圖的功力也要加強,每次筆拿在手上,找了老半天都不知道要畫什麼鬼

拍完貼後,大家有去聚會,不過我好累喔,就先走了

大概就這樣吧…END

照片來源:小毛、失陪、陽光黃


原本昨天已經打好的說,花了我兩個小時的東西,結果按到回前頁,靠

不過寫一寫,我覺得昨天那篇寫的比較好說,好像也寫比較多東西、但是我都忘記寫了什麼,用些什麼形容詞了

以後要注意一點,不然又會全部打一打又毀了,白白浪費了我的時間

真佩服我自己竟然那麼有耐心的又花了兩個小時把他打完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