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到公司去上班了,早上的公車人還真是多到炸掉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早去上班說,早上雅琴帶我再去跑銀行

明天開始就要換成我們的跑銀行了說,還真是有點小緊張又有點小害怕

真怕自己會出搥,不過總是要有第一次這樣以後才可以適應的住嘛…

結果早上銀行跑一跑就已經中午了,就接著吃飯,吃完飯我就閃去八大錄蔡Jolin了

還好我要走,老闆也沒有說什麼,這就是part time的好處啊

我得好好把握,剩下的這幾天,不然以後變成正職就沒辦法這樣子了

因為早上還有工作沒有做完,所以呢,我最後還是決定錄完影再回公司



吃完飯去等公車,等了半個多小時,沒有看到652經過= =

就搭307去轉車,結果又等了40幾分鐘

原本應該一下307就有車了,可是因為我坐過一站走回去,公車就從我面前走了

靠~~整個等公車等到火氣很大,而且天氣又超熱的…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結果又前提一站下車,又用走的,走了好長的一段

到了八大後,還不能進去,還是熱熱熱,而且讓我們多等了一個小時= =

而且進去還要寫訪客登記的東西,真是麻煩

他們警衛的機車程度跟三立有得比,我看是從三立過來的吧,呵



進去後僑位子也僑了很久,而且還有輔大的也來,占了真多位置

我們坐了一排在地上,其它就坐在椅子上,就等錄影,發了海報跟立牌

這集感覺有點空虛沒有上次的好玩,上次的因為要上課沒去到真是可惜啊

這次的主角也是擺在輔大的學生身上,所以我們去就只是陪襯而已

在休息的空檔時,還跟Jolin來個另類合照

只是合照在小曼那,鎖了右鍵沒辦法複製,請自行到我的好友連結去看

這張是在棚內跟陸的合照



這一集雖然也很好笑,只是小豬、小S他們倆跟Jolin的互動沒有上次來的多

小鬼也有來,應該是探班吧,不然就是下一場的主持人是他之類的吧

在旁邊轉籃球,耍帥,呵~而且他真的好像柯有綸喔,哈哈哈



錄完影,已經快五點了,整個一路趕回公司

先搭公車到市政府,發覺那邊有兩台車可以到八大去,而且好像也比較好等點,以後就知道了

原本想說再搭266回公司的,但等了十分鐘沒有等到,就轉捷運再轉公車

早知道這麼難等就跟小曼他們一起走了,還有人可以聊天,呵呵



還有得知海盜沒辦法參加31號Jolin的舞孃跳舞大賽,真的覺得超可惜的

不然今天還開玩笑的在那邊講說要幫他做加油牌說,呵呵,但是大家還是都會去看蔡Jolin啦

所以那天應該還是會去,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人跳舞孃,哈哈~~



今天就這樣過完了一天,第一次到八大的錄影獻給了蔡Jolin

明天一樣正常的時間上班、下班,我現在是一個上班族,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