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msn遇到詩嘉的同學

請他有時間的話,跟詩嘉講一聲有空上來留個言大家都很想她

也沒有多聊,因為他很忙,只講了這一句而已…



結果當天晚上就夢到詩嘉了,而且好長好長一段,到現在都還有印象

夢中我透過他同學跟詩嘉聊msn幫我問詩嘉最近很忙嗎??怎麼都沒上線留言

詩嘉說,因為他最近都很忙,只有禮拜四比較有時間

他說公司會有些功課給他做,每天都在忙那些東西所以沒有時間上去留言

聊到後來我直接請他幫我問詩嘉肯不肯把msn直接給我

詩嘉就很阿莎力的說ok,還用傳真的方式給了一本很多她的畫的本子給我

還有一本像日曆一樣的本子,翻開來一頁一頁的畫中旁邊還寫著日記

其中有一篇還是賭馬的耶,感覺好好笑,不像詩嘉會做的事情

很神的是後來所有東西都出現在我的視線裡,感覺就好像在詩嘉的房間裡看著他的東西



只是後來沒多久後就驚醒了,真的超可惜的

這樣的夢好正,好想一直夢下去…

不常做夢的我,夢到了詩嘉,可見我有多想她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說不定我再一次看到詩嘉會飆淚,會嚇到詩嘉

因為整個太想她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