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打了大概四、五千個字吧!!
結果因為打太久就自己登出了,導致我打了二、三個小時的東西都白費了
而且要送出去之前,我有先複製一份起來耶!!沒想到,我在按一次右鍵,竟然沒有複製到
害我整個人很想死orz,現在電腦課沒事做,太無聊了,所以就來打網誌,大概寫一下…

昨天因為太晚睡了,所以今天就睡過頭了
醒來的時候,竟然已經是我預定抵達的時間,整個傻眼= =
打個電話跟其它人報備一下,就快速的準備,馬上衝出門去

到了台北車站大概10點左右,先衝去買車票,就馬上衝到月台看有沒有火車
沒想到沒想到……車竟然要到11點才有,我的媽啊~叫我在月台等一個小時豈不是無聊死了
所以就開始尋問月台的服務人員有什麼最快的方法能抵達竹北的
後來他叫我補票坐自強號到新竹火車站後再坐電車到竹北去
就聽著他說的上了自強號,但是卻站了一個多小時到新竹去…
如果我會搭火車會看時刻表的話,就可以坐著舒服的自強號到新竹去,也不用站這麼久了
到了新竹火車站問了一下人,到竹北的電車要40分鐘後才會來,天啊~又好久
只好自行去找客運看有沒有車可以到達縣政府的,中間問人還問錯,問到了市政府去
害我還多花了20分鐘的時間走過去,又走回來
經過了千辛萬苦後,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好感動喔…都快哭了啊!!!

一到縣政府,有傻眼的感覺,竟然搞的像夜市一樣,旁邊有一大堆的攤販在賣東西!?
看到排隊的人群也傻眼,竟然有一大堆的黑色垃圾袋,裡面裝著大家的行李
哇哩咧!!沒注意的人,會以為是垃圾桶吧,就把垃圾都丟進去了
如果把整個垃圾袋密封起來,看起來會有一袋一袋的屍體,有分屍案的感覺啊~

才剛到沒多久就被里長抓去當義工,先是掃水,掃的我整個人褲子、鞋子都濕了,還流了滿身大汗
掃完水後,還被抓去撿垃圾,那個舞台附近垃圾一大堆,八成都是工作人員吃完就丟的,真是沒公德心><
當初會答應里長,就是因為他說說我們幫忙掃的話,要給我們簽名照,現場的活動大哥也說會給
結果…到最後也沒有嘛,真是欺騙小孩子純真善良的心啊~~~
雖然當初講的時候,就知道機率很低啦~但還是希望有最好
有啦!!里長給了我們一人二張什麼也沒有抽到的摸彩卷啦,呵呵
不過也因此有運動到,也打發到時間,還不錯啦…

等待的時間,很無聊就是聊天、拍照,想些有的沒有的來玩
饅頭他們還去買了一個小的大聲公,很可愛說,只是聲音在一大群人裡面發揮的作用不大
不知道誰忽然想到了一個點子,就說要用大聲公來營造出人很多,又很high的感覺
那個照片拍起來還真的有像到耶…明明只有十幾個人,拍起來卻像有幾百個人
原來鏡頭就是都這樣玩出來的啊,不管現場有多少人,怎樣都還是可以拍出一堆人來,哈哈

不知道什麼時候,現在竟然發起了椅子來,跨年演唱會發椅子給觀眾坐,阿咧!?
而且還真的一坐就坐到跨年完才起來耶…好誇張喔,第一次跨年是坐在椅子上看的耶
旁邊有攤販、還有舞台、加上椅子,現場搞的像在“大辦桌“一樣,一點都不像跨年晚會,呵呵
每次辦大型活動必有一個重要的儀式就是要拜拜,此時一群人坐在舞台正前方,在後方有人在拜拜
這畫面看起來,怪怪的說…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捏!!請自行想像

等待的時間大家就坐在椅子上聊天,還在米漿那弄了一台PSP來玩
越玩越好玩說,雖然只有賽車一個遊戲而已,但是就夠我玩一整天了耶
只不過我怎麼玩都玩不到第一名,而豬惠一玩就跑第一,真是覺得很不甘心捏
不甘心再玩,還是跑不到第一名,真是怪了,一定是還沒有上手的關係啦!!哈哈(不會玩就不會玩,還硬要掰理由)

如果今天沒有睡過頭的話,我就可以飆去苗栗大湖的那場活動看詩嘉他們了說
沒有去到,只好一直打電話問滄海、小曼那邊的狀況…
詩嘉整個人狀況有在不好,聲音沙啞,唱不太出來,還要買枇杷膏來潤喉
我真的聽到就覺得好心疼,聽到就想哭了啊…
知道這消息後,不知道誰提議的,就去光南買了海報紙,要寫字,幫詩嘉加油
寫了“詩嘉加油,大家陪你唱“這幾個字,我想詩嘉看到一定會覺得很感動吧!!

大概五、六點的時候吧…看到動力來採排,調吉他、音響之類的
還有什麼高中的,有表演,再採排,不過看起來都不怎樣,呵呵
此時就是我們的覓食時間,到旁邊的攤販去買東西吃
而我因為有吃了大寶買的愛心午餐,所以不會很餓,只買了一串臭豆腐吃而已
那個臭豆腐蠻特別的說,跟台北的不同,他是把泡菜夾在豆腐的中間,吃起來感覺又不一樣了
有比較爽口,比較不會吃起來有很油膩的感覺,還不賴
幾個人逛逛逛,買買買,阿遙阿遙真的有在餓,整個買到有嚇到我,他吃超多的耶…買了好幾樣東西
臭豆腐、豬血糕、外加三隻魷魚,通常會這樣買的人,是我比較多耶,今天角色調換,哈哈

邊吃的時候,看那個高中的採排,有一段國標的,有被嚇到,最前面那一組女的
竟然爆奶,不知道是內衣沒穿好,還是怎樣的,嚇死我了…
而且到正式表演的時候,還是一樣又來一次,我想那女的自己一定都不知道吧
如果他看到電視的轉播出來的話,他應該會想死吧,呵呵
不過到目前為止新竹場的都沒有轉播,不知道東森是拍了不播要幹麻啊…
據小呆說,因為要擺著升值,哈哈,很有笑點,快把我給笑死了

六點多的時候,活動就開始了…
先是一大串,那個高中的表演、民歌、客家歌之類的
國樂的最後一首演奏哆啦A夢也不賴,大家也跟著一起唱
高中的表演其中一段的帶動唱還蠻high的,哈哈,大家都跟著一起比
南方二重唱在唱的時候,大家也很澎場的,幫忙搖牌子,唱到那個風吹風吹的時候,大家也一起唱
他們二個還說,他們也很喜歡SHE說,哈哈,整個有爽到
有個客家歌手,他唱的時候真的蠻尷尬的,音控一直播錯歌,真是奇怪
而且客家話聽起來都怪怪的說,好像在罵人似的,呵呵
江明學的33首歌組曲,真的很厲害,接的還不賴,上次在看他上節目的時候有唱
沒想到活動可以親耳聽到他唱,只不過他真的以這首走遍天下啊
謝雷唱到那個乾杯啊乾杯的時候,大家也一起“乾杯“,那畫面也蠻好玩的,哈哈
這一連串的暖身就結束了,要進入今天的主秀了…

主持人是郁芳跟小鐘,他們講了好幾個冷笑話,不過我覺得都還不錯笑啊,呵呵
郁芳還有唱聽海說,第一次現場聽到他走音天后唱歌,還真的是五音不全到極點
但是他唱成這樣,還肯在大家的面前唱,真的可以拿最佳勇氣獎了,值得鼓勵

先上場的是蔡詩蕓,看到他就會想到我上次去看詩嘉的校園時,他也有唱
結果他上場的時候,原本要喊詩蕓的,沒想到因為平常喊詩嘉喊習慣了,就喊成了詩嘉了
因為我聲音很大,整個現場有尷尬到,哈哈
他用了丟海報的方式,吵鬧現場的氣氛,不過怎麼丟,就是不丟到我們這裡來,呵呵
只因為我們不是他的歌迷嗎!?但是小呆整個有在澎場,從頭唱到尾,還不賴,哈哈

許慧欣跟劉耕宏也有唱,但是因為他們的歌我都不會唱啦!!所以就沒有很high
而且要保留聲音給詩嘉,所以就這樣靜靜的寧聽他們唱完
劉耕宏的歌聲,有讓我嚇到,還不賴的,現場也唱了另外一首歌,還不錯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華研之星的演唱會啦!!!

(待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