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時候到阿嬤家去,因為今天要住在他家,明天一起去跑活動
下午在做立牌時,真的是做到很煩,一點點子也沒有!!!!真是糟啊~~
想了很久,做了很爛的立牌出來,呵呵,我想我就是拿回家放著擺好看的啦!!
做的這麼醜,拿到活動現場去會丟臉啊!!!呵呵
晚上吃咖哩飯跟香菇雞湯,很讚,超好吃的!!!

下午等待的時間,我整個人把乙級學科1000題給K完了一次,真是爽啊!!哈哈
晚上要睡覺時,我沒睡啦!!!因為我要把學科在K一次…

等到四點多的時候,大家起床,準備去活動現場排隊了…
呼!!!好久沒這麼早去排活動囉!!
不過在下著毛毛雨真是覺得很機車!!!下雨在排活動真的很麻煩!!!

到現場後,晃去看看燕姿,還遇到了小陸跟小one(當時還不知道小one叫小one)
等了好久以後,終於可以領號碼牌了,領完之後就跑去吃東西啦!!!
我沒吃,跑去玩打鼓,忘記叫什麼碗糕的遊戲了
反正很好玩,本人玩了好幾次,打到手紅,超過癮的,但是有點小貴啊!!!

等到一點多的時候,就到現場去啦!!!!
唱了三首歌,喜碧唱歌時還偷瞄我,是我唱太大聲了嗎!!!呵呵
義賣衣服時,艾拉的表情超豐富的,超可愛的,艾拉的衣服是我們的人以八千得標!!!
喜碧的衣服是鳥人標到的,跟小婷二個人在競標,結果小婷以一秒鐘的時間輸給鳥人了,真是很嘔齁!!!
簽名時,我也沒說什麼就下台了,呵呵…
簽完結束後,要去搭車時,我跟艾拉說bye時,他有轉過來用他可愛的笑容跟我說byebye,哈!!!

活動結束時,跟小娜拉還有大靜去看燕姿,看他從玻璃屋走出來唱第一天
第一天真的是超好聽的啦!!!而且燕姿唱第一天時好可愛喔~~

阿龜打電話給我說,他要去S&K買東西,所以就陪他們去逛逛
呵,看到我們新髮型後,他們也說很短,呵

等他們的同時,還跑去看了一下小豬,他真的還蠻帥的拉!!!
但是主持人黃子佼比較好笑,哈哈!!!!

回家時,坐公車時還沒有位子,我整個人站著都要睡著了
還不小心打到了坐在位子上的人,真是不好意思!!!
還好還是有給他硬撐到三重,終於才有位子坐,一坐下來就昏了!!!
到家後,還撐到了12點多才睡,我只能說,我整個人真是超強的啊~~
只不過隔天睡到下午3點半才起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