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四年了耶!!!!
真沒有想到我可以喜歡他們這麼久說,四年!!!
以我這雙子座善變的個性來講,這真的很久真的很厲害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喜歡他們這麼久
或許是因為他們帶給了我很多的東西吧~~~
也因為他們的關係,而讓我認識了學校以外的朋友,讓我的生活圈更大…
也讓我的生活更加的多采多姿…
也帶給了我無限的歡樂
如果沒有他們的話,我想我現在每天都會過的很無聊吧!!!

從剛開始同學陪我跑活動,一直到畢業以後,沒人陪人,曾經想放棄時
因為我一個人時,不會去跑活動,我會覺得很怪,而且很無聊
都沒人陪我可以一起high的,想high時,又覺得很奇怪!!!
就在這時候讓我認識了你們,而讓我的追星歷程繼續下去
你們已經不像歌迷一樣,是那種只有活動上才會見的朋友了
而是變成我生活上,很重要的朋友,常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之類的

謝謝每個人都在我的人生路上為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以後還要常常一起聊天、一起出去玩、一起聚會、一起討論S.H.E
以後還要繼續跟大家一起瘋狂的追S.H.E下去
讓我們的追星歷程,繼續下去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