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道鮮師是我很愛的一部日劇…
之前播第一部時,我妹在看時,跟著看,後來才迷上的!!!
現在又在重播,所以是天天都會守在電視前面收看~~
而且這一次是第一部接著第二部一起播,一次看,很過癮!!!
聽說第三部也在拍了說,哈~~真期待!!!

極道鮮師跟GTO麻辣教師有點類似,都是老師、學生之間的故事
但是極道鮮師就比較吸引我一點,可能是因為裡頭的老師山美,還有學生的關係吧!!

山美是一個日本的黑道大江戶幫的第四代傳人,但是當老師是他的夢想
他帶的學生是3D班,也是算放牛班的一種,但是他雖然帶到的是這種班卻沒有說不想教
而是勇敢的面對,下定決心要讓這些學生導回正途,讓全班學生一起畢業
山美身為大江戶幫的第四代傳人,所以他的功夫很厲害,有時都會為了學生大打出手
但是這是為了保護學生所做的

其中一個學生小愼,他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不過也是一個很難搞的人
常都酷酷的,讓人想不到他到底在想些什麼,不過他有時都會偷笑,很可愛
主任猿渡,很愛找3D的麻煩,只要有什麼事情就都會說是3D做的
但他也是一個很好笑的人物之一,他的表情都可以很誇張
山美的外公也是主角之一,每次當山美在學校遇到困難時,都會跟外公講
而外公就會給予山美一些建議以及鼓勵,讓山美有動力可以去面對任何一件事情

3D學生的個性都比較衝動一點,但他們的本性都是很好的
每一集都會有一個學生是主角,山美都會去感化每一個學生
讓原本很不削山美的3D學生,漸漸的對山美比較有好感…

每一集都會笑的很開心,但後來都會看到熱淚盈眶的…
會被山美說的話感動,會被學生間的友誼給感動…
不過通常我眼淚都不會滴下來拉!!只會眼眶泛淚水而已…
我真的很愛這部劇,也推薦給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極道鮮師的官網
這是他們的網站,裡面有主要人物的介紹跟劇情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一下

期待第二部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