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在蘇菲亞的網誌上,看到禮拜日有活動,要去當蕭賀碩音樂會的來賓
在關渡說,真是有點猶豫,但這是蘇菲亞出國在北部剩下的最後一個活動
接下來就是剩下25號的歡送會了,而且時間還是在下午,所以還是決定去了

禮拜日很悠閒的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看完神鬼傳奇2二點半才出門
蘇菲亞是說三點半,但是去看碩碩的部落格是五點,所以正確時間應該是五點
慢慢過去時間應該是會差不多的

搭公車到劍潭轉捷運到關渡去
很喜歡這一路的風景,有相機時就可以拍下來了
在從關渡搭紅35到北藝大去
一路上公車、捷運都沒有等很久,覺得今天還挺lucky的
但是卻發生了搭錯車事件,紅35假日竟然沒上到北藝大= =
我整個人被載到關渡宮去,真是傻眼
還好關渡宮人還蠻多的,可以讓我問
就搭著302到關渡站,在走上去北藝大



爬山爬很久,一路上還都沒有人,真的一度覺得自己是不是走錯了
走到都全身大汗了,終於看到關渡美術館這幾個字了,真是一陣感動

看到貳樓咖啡館,往二樓走,透明的咖啡屋,上樓時還看到碩碩在拍平面照
這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可以看到遠方的那些風景

進去買了張票,看到JS在裡頭做訪問,就走了出來外面拍照
在山上,加上天氣不是很好,真有點冷
但又剛爬上上來又很熱,就這樣外套要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很為難,哈


在外面跟胖胖聊了一下下,他就走了,我也進場了
等了一下Vicky就來了,原本還想說他該不會忽然沒要來了吧
還好在最後的時刻趕了過來,哈
裡頭很小,都沒位置可以坐下來,只好站在吧台旁邊看,視野還不錯
還好只要站一個小時而已,不然真的是會站到腰酸背痛的
今天的人應該還算多吧,站著的人還不少
不過有幾個是碩碩的朋友的朋友的樣子,呵呵


整張專輯都唱完說,還唱了一小段的喬林的假裝
因為是介紹古皓出來,假裝竟然是他寫的,讓我有點小驚訝
看起來不像會寫出這種歌的人,哈
古皓整個人很好笑,跟碩碩還組了舞團
上次在河岸當來賓時,有講過,但沒表演
今天就現場來一小段,超好笑的

轉碩碩部落格
還有請一個吉他手幫碩碩伴奏,碩碩也有彈鋼琴自彈自唱
還因為麥克風鎖不緊的關係,古皓就拿了一包東西去掛在麥克風架後面
呈現一個很好笑的景像,哈哈哈
古皓的聲音很好聽,是我喜歡的,人也很好笑
碩碩也是很可愛又很好笑,唱歌又好聽
人很好喔,現在對他的感覺很不錯,還不錯喜歡^^
唱完,接著簽名會,等空檔時間跟蘇菲亞他們討論一下歡送會的結論
匆忙趕出來的歡送會,沒有計劃的很完全
其實還真怕那天會有尷尬的情形出現,呵呵




這二張圖轉碩碩部落格

不過看完後,整個北藝大“暗摸摸“
跟Vicky慢慢的走下山去,看到他們的圖書館
Vicky進去問一下東西,我逛了一下,裡頭的書還真是妙
感覺不是普通人會看的那種書,哈
沿路走的時候,還聽到貓頭鷹的叫聲,越走聲音越近
抬頭看了一下樹上,有一隻長的像鳥的東西站在樹上,應該就是貓頭鷹吧
快走到校門時,還看到了兩頭牛在吃草
真是超神奇的,北藝大的草地可以讓牛這樣進來吃
而且台北這種地方竟然還可以看的到牛耶,真酷



原本要搭公車的,但是Vicky說很離捷運站很近,所以就用走的
結果原來只要走一條小巷子就可以到關渡捷運站了
我還白痴的去搭公車還搭錯,真是的= =
以後要去就知道,原來有這麼一條方便的小路,不會再白白浪費時間了

很難得會到關渡去,離我家太遠了
所以原本想說順便去淡水逛逛好了
去吃那些小吃,而且我很想吃阿給
但是卻忽然下雨,還不小,我還沒帶傘,就只好算了

整場音樂會的感覺很好,我很喜歡,就從天還沒亮
唱到天黑,碩碩說會選在這裡開唱的原因,就是真的很美
要請大家一同來欣賞,晚上夜景比下午看時候更美

碩碩專輯的宣傳照就是選在這裡拍的
等我買到相機時,應該也會特地上去一趟看看演唱、拍拍照
4/5碩碩要在河岸留言開唱說,那天有放假耶,說不定會去看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