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十點起床,吃個早餐準備出門

公車算好時間,沒等很久

火車昨晚也先看好時間,想說一切都很完美

結果我的公車delay了

比我平常搭的還慢!?

在台北車站的紅綠燈等了兩、三次

下公車馬上直奔月台買票

結果發現沒零錢,跑去買個飲料找零再買火車票

買好火車票進月台的時候

就這樣看著我要搭的火車走了= =

再等半小時,很好= =

結論是以後要搭火車請先準備好零錢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浪費了時間等火車


好不容易等到了十二點半

可愛的火車來了

搭上了火車,有座位子坐可以不用站

但是卻有人也想坐,所以把位子弄的很擠

讓我坐的不是很舒適= =

還好不用搭很久,四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在快到的時候,小曼打了電話問我有沒有要簽

我原本是沒打算要簽的,只是去拿cd跟看看而已

想說很久沒看到喬林了,哈哈

沒想到小曼人真好

有多的專輯可以給我簽

而且還是二張,跟我買的是一樣的(一張同事的,一張我的)

原本想說都簽好了說,沒機會上去簽了

整個有開心到,哈哈


到了現場,人還真多,統領的廣場都爆了

想說小曼他們應該在前面,所以就走到前頭去

才想說要打個電話找他們排在哪裡

就看到小曼在舞台旁邊

小曼就直接帶我進去一起排隊

整個很不好意思

沒排到什麼,就在那麼前面的好位子

昨天有用msn問小曼時間的,可是沒回我

我就想說算了,那慢慢來,等時間到了,在旁邊看就好了

沒想到,整個那麼好,就排到前面去了

真出乎我意料之外,好感動


不過到了現場看到旁邊有人拿終極一家的原聲帶

我才知道原來飛飛今天也在同場地辦簽唱

哈,之前是知道禮拜日有要辦,但是沒注意到地點

沒想到是同一個,四隻全員到齊,晚上可以順便看一下,哈哈

而且飛飛的歌迷不少,跟喬林的歌迷參雜在一起,呵呵

他們或許在喬林簽唱結束後,隊伍就亂了

這樣那麼早來排的,就有可能白費了

覺得這樣很可憐,這種感覺很討厭

簽唱真的不應該這樣排在一起的,不好不好


二點到了,等了一下下,喬林遲到了一點點,不過很正常啦,哈

藝人都還蠻常這樣的,跑過的活動,要準時開場的都很少,呵

開場唱愛無赦,帶了二個daner

第一次看到現場版的,當然用錄影的錄下來練習

這首不是我再說,真的很high

雖然很多人說他很台,但我就是覺得很有味道

台也台的很fashion啊

時尚台客舞,台客舞變的時尚多了

不再是方字步,變成kirakira舞,多正啊

不再是白手套、螢光棒,變成掌心雷,多酷啊

變成一種潮流,喬林就更紅啦,也不錯啊,哈哈


再來主持人訪談一下下

男主持人講話還蠻機車的,呵呵

女主持人就像個配角,沒講什麼話

第二首唱一個人

這首歌有“假裝“的感覺,會紅會紅

這張專輯很多慢歌都很好聽說,我很愛

很多歌都是越聽越好聽的,很耐聽的一張

中間喬林一度有要拿給歌迷唱

但是只唱了三個字“一個人“就沒了= =

不知道是聲音太小還是怎樣,也就只有拿了這三個字,哈


之後就是簽名啦

喬林簽名真的很快

平均一張不到三秒吧

一大疊都一下下就簽完了

而且不少人拿個十幾張再簽的

但是喬林心情好像不是很好的感覺

笑容很少,一直努力的簽簽簽,也很少把頭抬起來

其實一出場唱愛無赦就有覺得他沒有很開心,呵呵

大概是最近的通告太多之類的,累了吧,真是辛苦


這場簽唱爆破很多

出場有爆破,唱完一首就有爆破

喬林一直嚇到,很可愛,哈哈

中間簽名的時候,我們有利用空檔叫了一聲“蔡總監“

開心的看了我們一下,對著我們笑了一下,哈

有個歌迷讓人很傻眼,硬要簽以前的專輯

工作人員攔還是硬要簽,還有一股以為他要打人的感覺

讓喬林跟所有人都覺得很尷尬跟傻眼

但他還是很開心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開心的笑著跳躍下舞台


上台二張一下就簽完了

原本想跟他講個辛苦了也算了

人手很不夠,連daner也下來幫忙

風很大,讓喬林一度要被風吹走

也讓喬林的頭髮一直亂亂飛

一直不停的再弄頭髮

他應該會覺得很煩吧,哈

因為我也一直弄,都覺得煩了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簽唱

到統領樓下去吃個飯、聊個天

大家都很好笑,笑的很開心

不小心講了不好聽的字眼= =

“白藍“二個字念台語真難聽

現在回想起來很後悔

小曼他們應該都很傻眼,呵呵

要改要改,不能再講這些東西

還有小曼他們有買到掌心雷耶,整個很酷

我也想去買個來玩,哈哈

21號的演唱會可以派上用場,哈


結束了簽唱後的小小聚會

到樓上去看飛飛,結果還沒來= =

一直到了六點才來,遲到了一個小時

害我一直繞繞繞不知道該去哪

還遇到了卡卡跟櫻桃妹,哈

在那麼多的人群當中還遇到了小甄二次,呵呵

但沒遇到小間,哈,沒緣

and晃的途中看到太陽下山的天空很美,拍了好幾張


好不容易等到飛飛來

人多到爆掉,路堵到炸掉,整個就是爆爆爆

跑到對面的店家去看,看不太到,也拍不太到

拍出來的照片很醜,數位變焦真的很爛= =

這時候就會很後悔沒買TZ3,唉唉唉

TZ50快上吧,把我要的東西都加上去,我就存錢去買你

四隻都戴著帽子,唱了一首不會愛

是現場的喔,不過走音走到旁邊的人一直講走音了走音了= =

但是勇於唱現場就很好啊


想說也看不到我就跑去逛衣碟了

衣碟要倒了,嗚~~~

少了一個可以逛街的好地方

人很多,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

好像都不用錢的一樣

原本想買東西的,看到人那麼多也懶的買

找天再去逛台北的好了

相較之下旁邊的遠東就很可憐,沒什麼人,呵呵


逛完了也看完了,就回家囉

火車delay十分鐘= =

到家洗個澡剛好看櫻野三加一跟美味關係

我很喜歡櫻野裡頭喬恩獨唱那首其實你懂我

我喜歡配樂版的,前面的啦啦聲,很好聽

可惜原聲帶裡頭沒有收錄,聽不到

美味關係也越來越好看

公主小妹也很不錯

禮拜日就是很忙的不停轉電視


看完都十二點了

上個網,整理上傳個照片

加上打網誌,花了我不少時間

該去睡了,明天就是十月的開始了

下禮拜日文跟falsh

有考試跟作業,唉,好麻煩

最討厭這些東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