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一直是睡到下午才起床

不過今天好像比較早出門一點

出門還忘記帶水還回家再拿

天氣好像也沒昨天來的熱


今天搭的公車也選的比較好

只要過個馬路就到了

不用再從光華商場那邊走過去

但今天的人依舊不多的感覺


到的時候,剛好遇到葉瑋庭在綵排

他還真的是很黑的,穿著亮桃紅色的衣服

綵排跟平常一樣很high

看完他的就換韓國的美聲團體

沒什麼興趣就跑去看熊寶貝


之前就有聽過他們了

還不賴耶

而且還安可了兩次說

主唱的歌聲我喜歡

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去聽聽


今天獨立樂團就只有想聽熊寶貝而已

之後那組草莓救星吧!?沒什麼興趣就走了

到市集去逛逛,但真的沒什麼,很無聊= =

旁邊的週邊也沒什麼好拍的,就整個很空…

回去看一下草莓救星,還蠻有笑點的啦…

但去一下就唱完了…

回主舞台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看著人家丟在旁邊不要的雜誌打發時間


開場後,依然坐著繼續看

先是韓國美聲團體

再來是張震嶽唱了兩首新歌

還唱了自由,把氣氛給吵鬧了

蕭煌奇出場時

大家給了很大的歡呼聲呢

他自己也好high好可愛


之後就星光幫、超偶幫

輪流上場啦…

我就跑到前面去看了

整個人還超前面的

人真的很少= =


個人覺得星光現場比較強

至於超偶的覺得林宗興比較厲害

江明娟讓我有小小失望到…

黃美珍跟賴銘偉互相尬歌很正,哈


再來就是喬林出場啦

今天穿的好可愛

我的位子呢是還不錯

但是前面的男生比我高一點擋到我

照片一直會拍到他們的頭= =

而且真的很後悔沒買TZ3啦

光學不夠高,拍出來的人都好小,機車

好想再買一台啦~~~~~~~~~~


今天就很無聊的一天

比較沒有覺得來的好玩有趣

喬林唱了四首歌

會唱愛無赦我還蠻驚訝的,哈

不過兩天下來還是很值回票價的


忘了說

昨天有遇到大學生了沒一大群人一起來

還有疑似看到陳怡蓉的人

但感覺又好像不是

and電音派對感覺也好high

但自己一個人去玩太可憐了

而且到好晚,沒機車不方便

不然繼續玩電音派對感覺也很不錯


這次奧運

就希望中華隊好好加油囉

為台灣爭爭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