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去看演唱會呢

還是大型拼盤的,哈

但也還好嘛,一個人是可以的

只是就無聊了點,沒人可以聊天


原本早上要去文婷那的

結果我把鬧鐘按掉繼續睡

一直睡到快二點才起床= =

就吃個飯,看個電視,就出門去了


才剛到,就聽到綺貞在採排的聲音

噢,整個也太lucky了吧

趕快換票快速的進到會場去

太陽真的好大,好熱

我才一走到舞台就滿身大汗了


採排時人沒有很多,距離很近耶

穿著挖背背心的綺貞

瘦到一種誇張的境界

一起身時,所有人都一直說“好瘦喔,好瘦喔”

採排時,綺貞一直笑的好開心,哈哈

但說不能拍照耶,我不小心拍了好幾張,哈


邊看綺貞的同時

聽到了旁邊的舞台

Tizzy bac開始在唱了

還好綺貞也快採排完了

但少聽到我愛的那首


過去時聽到的都已經是不熟的歌了

但但但也都好好聽

有幾個人很high

前面有兩枚扮警察的女生

一個光頭一個金毛

還會在公眾場合一堆人的地方抽煙= =

旁邊有個很妙的男生

自己一個人從頭到尾high不停


主唱在中場的時候

講了一小段話

大概是這樣啦

今天大家聽完我們的音樂,可以不要買cd

但是前面那邊有個可以認養小狗小貓的地方

你們可以把買cd的錢捐給他們當基金

結果就邊講邊哭了,還停不下來

還說自己很鳥,好可愛


等他們唱完,就換旺福啦

噢,旺福真的可愛到炸掉

小民講話真的好妙,哈哈

動作也都好妙,整個人就是個笑點

主唱瑪靡怎麼可以可愛成那樣啦

讓人忍不住深深的著迷了…

下次去看旺福唱河岸好了,哈哈


今天他們的主題是放鬆

所以一直都在說放鬆這件事

小民講完話就要ya一下,超好笑的

旁邊的瑪靡也一直被他逗的好開心

大家也都被他弄的笑不停

安可還因為時間不夠,自己安可五秒

真的很妙,哈哈

也聽到平常我愛聽旺福的那幾首歌真棒

今天最後一首歌好high

到時候去找出來練一下,哈


但也在這時候我才發現

原本我帶了一顆沒電的電池出門= =

噢,前幾天換過忘記充電了

結果我今天兩顆電池都沒電了

用著那僅存著微薄的電力拍了一些照片

整個真的是大殘念><

明天一定要全部拍個夠啦…


看完了旺福就過去主舞台看啦

第一個出來是直排輪跳舞的小朋友

就很常上電視的那兩個的團

陸陸續續也出現了好幾次

他們小小年紀這樣真的很強


強辯是第一個出來唱的

還帶著open將出來呢

open將超可愛的

還用地板動作,哈哈

今天唱的也都是我熟的歌

還唱了轉轉轉運歌

黃牛有跟open將一起跳

超可愛的,哈哈


再來有櫻桃幫、energy

溫嵐、兩組嘻哈饒舌團體

大支、熱狗的還是比較high啦

他們講話還是一樣很open,哈

然後還有大嘴巴,出來還有唱新歌


再來就是綺貞啦

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在等綺貞啦

尖叫的聲音還差真多

還有人叫安可咧…

但三首歌真的很快

一下子就完了…

而且這時候

我的相機只拍了兩張照片

就一直沒電拍不了啦,嗚

重點沒拍到,機車的咧…


綺貞唱完我就到旁邊去坐著休息了

邊著梁靜茹唱歌

也有唱open將裡頭的新歌

站了一整天真的爆炸累的

腰酸到不行,有痛的感覺><

還一路從華山走到行政院去搭車

想說其實也不遠也走一下吧…

還好回家時公車有位子可以坐


今天的人數真的很不多

跟之前去簡單生活節的人差很多

前面的人也才一點點

後面的人都悠閒的坐在草地上看

所以今天場子冷到不行

只有到後面大支、熱狗出來時才high一點


主持人主持的很尷尬,一直不停的冷場

丟禮物時,大家比較熱情一點點啦

有一件dada的T恤還丟到我的腳上

結果被旁邊的女生搶先一步給搶走了= =


有個中年男子,應該算是吧

不管是誰上台,都很大聲的叫xxx,我愛你

會唱的歌,還會大聲的跟著唱

印象最深就是溫嵐唱傻瓜時

最後一句時,他自己很大聲的唱了傻瓜…

但溫嵐都還沒唱到咧

結果引來旁邊的人一直偷笑,哈哈哈

真的是很妙的一個人


活動今天整個有delay到

原本說綺貞九點多出來

最後快十點才出來

等梁靜茹唱完都已經十點半左右了

到家快十二點,還好沒有很晚,哈


明天要去看星光幫、超偶幫

但我比較愛星光的,哈哈

好像是第一次看他們說

壓軸在看喬林

好久沒看到他了呢

期待唱些我愛聽的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