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碩跟上次JS一樣在誠品信義有音樂會

就找了失陪一起去看

我知道他也很喜歡碩碩,哈


上次算命沒算成

原本想今天想說音樂會八點才開始

前面先去算個命好了

結果因為中元節,老師沒開

所以只好算了…

但暑假前一定要找個時間去算才行


下班時

同事用一個測量儀器幫我測身體的體內狀況

測完後,數據是一萬四,在紅色的範圍裡

正常應該要有四萬,在綠色的範圍裡

所以我的體內狀況很糟…

副總是個四、五十歲的中年人了

測出來都還有三萬多,在黃色範圍裡

而我只有二十歲卻在紅色範圍裡


同事說,之前他們有個人也是這樣

吃了健康食品後,過了三個月數據還是都沒提升

去看了醫生,做了詳細檢查後,發現有癌症,是初期的

所以表示我得癌症的機率很高= =

看來我真的該好好的來吃些健康食品了

蔬果的攝取也要比平常還要多了

避免我真的有癌了><


到誠品時,才六點多

就呆在誠品裡看書

一直看到時間快到才過去

誠品真的是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有椅子可以坐,又有書可以看

又有冷氣可以吹,整個很棒

只可惜他在東區離我家太遠了

不然有空閒叫我常去我也願意


到音樂館的時候

看到有兩個女生,在電音區那頭看

跟店員聊起來天,聊的很開心

在想他們應該是夜店的DJ之類的

當他們的對話也很像是DJ

整個很酷說,哈


看工作人員把椅子擺好

就覺得那椅子那桌子的距離也太近了吧

這樣碩碩要坐著彈琴也太不方便了

後來果然都沒看他坐下來

簽名的時候換了一個椅子變成太矮

後來碩碩就說那就站著簽就好了

還有說麥克風不好唱,哈


碩碩真的很好笑

一直不停在搞笑

唱了EP裡的三首歌

也唱了專輯裡的幾首歌

但是卻沒唱到雨不停歇啦

原本想喊安可的,但大家都沒有要喊的意思…

只好算了,禮拜三在去河岸看,應該就會唱了啦,哈


唱到“沙郎嘿呦“的時候

唱完碩碩的就說,還有個KUSO版的

問有沒有人聽過,我喊了牛排

結果全場好像只有我知道,哈

唱了一段,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還有唱媽媽的肚皮時

大家都好團結的唱著小豬小豬耶

感覺真好耶,有種小型演唱會的感覺

但是他明明是在唱片行裡,哈


不過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感覺沒唱幾首歌,就說要結束了,就簽名了

簽名的時候

因為桌子是用兩個小黑箱組成的

碩碩就說好像掛號的櫃台

他好像護士,哈哈


and有遇到上次JS也有出現的一枚歌迷

他就是個很妙的人

在想是不是有誠品的這種活動他都會出現,呵

失陪排他後面,我陪在他旁邊

失陪也跟那個人一樣說要寫個祝福的話

碩碩就問要寫什麼類型的話

我就直接說“他現在沒工作“

碩碩就說“你也很毒“之類的話,呵

講的太直接了,但熟嘛…

但碩碩就馬上就寫了一句話出來了

失陪要記得帶著碩碩的話一起加油喔!!!

之後就合個照,就走了


在聽音樂會前,失陪就說肚子有點餓

所以聽完後,就跑去吃東西…

原本打算吃個路邊攤的,但是找不到

所以呢,就跑去吃麥當勞了,哈哈

也才吃到我的無敵大麥克

東聊西聊也聊到了十點多

聊到失陪整個人都快睡著了

但是還硬撐的要跟我聊下去,哈


今天看碩碩很開心

禮拜三在到河岸去看兩個小時的表演

有個特別來賓

不知道會有什麼火花出現,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