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弄的差不多就直接到會場去了

原來喜相逢在西門的錢櫃樓上啊

是一間很復古的店家說

裡頭的服務生也是都阿姨叔叔輩的

會場還播著一些國語老歌

整個就是很懷舊,哈


進場時的簽到

莫名被一個工作人員兇了一下

口氣不是頗好,整個很莫名奇妙

自己才搞不懂狀況吧…

其它工作人員就都很ok

每桌都有不同的菜名

主桌是土豆燒肉

我們分成三桌坐

我坐的這桌是麵疙瘩


會場裡,除了我們以外

還有其它的人

有個同鄉會、聯宴的在我們旁邊

黃瑞亞的同學阿京很可愛

一直跟同鄉會那三個字合照,哈哈

我們剛好在他們的門口旁邊

就聽他們在唱一些老歌

一堆伯伯、阿姨走來走去

整個挺有fu的,就很復古


開始前,要寫一些話給珮華姐還有Mag姐

一張滿滿的活頁紙,讓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之前有在公司打一下要寫些什麼了

結果都忘光光了,當場在想,寫的怪怪的

但還是寫了不少的字下來啦…


珮華姐來講了一下下話

因為感冒就先行離開

Mag姐終於看到他們真面目

他真的是個大好人

而且講話很有笑點,哈哈


大家就邊吃著辦桌的菜活動邊開始

這間的東西挺好吃的耶,很合我胃口

我吃了三碗飯耶,哈哈

但是剛開始的上菜速度有點慢就是了

只有一道菜而已,但我就吃了一碗飯

唉呦,沒吃早餐嘛,就餓了一點,哈

等菜的同時,就一直不停的在喝果汁

菜都還沒來,我喝果汁就都喝到飽了

但是那些服務生阿姨們人都還蠻好的

也都很客氣,不會隨隨便便的


邊吃飯的同時,還邊自我介紹

想要講話的人就舉手拿麥克風

看到一些ptt上的風雲人物的真面目

感覺很妙,哈哈

抽獎時我們這桌很不lucky

到最後面中兩個

有一桌超誇張的

連中五、六個,運氣超好的

而且幾乎都是右半部的人在中

我們這桌就一直在看別人中獎


更誇張的是我們幾個

明明去了那麼多個

結果一個都沒有中

是在懲罰我們佔太多名額嗎!?

直到最後終於中了一個“圓圓“

而且還是被怡蓉抽到的耶

還有抱抱,整個很好捏


一開始還在猜誰是神秘嘉賓

我是猜不是怡蓉就是雅研啦

後來是怡蓉來,哈哈

他整個超可愛的,整個好愛

跟人家一起搭電梯上來

到八樓人家發現他是怡蓉說要合照

到九樓時,怡蓉跟他們說但是你們到了耶

他們就說,沒關係,我跟你到十一樓

結果就這樣跟了人家到十一樓又沒出來

又到一樓去,再搭上來一次

整個可愛到翻掉啦…


怡蓉講話真的很有點

模仿馮媽跟拍雄也很像

要拱他唱歌,一直唱不成很可惜

好想要聽現場版的鴨子跟摘星喔

Mag姐演乙咩也很像啊

雪大剪輯的六分鐘影片很感人

我們這桌似乎有人泛淚啊…


編劇總共有五枚

二枚男生,兩個也都有很點很好笑

毛毛編很可愛,長的也很正

另一個編劇就低調一點點

再來就是親切的Mag姐啦

最後面合照的時候

只有跟Mag姐拍而已

呆到後來看到有人跟全部的編劇拍

整個很想在去給他重拍一次

嗚~~我也想跟全部的人一起拍啦

害我好想要衝中部的殺青酒,哈哈


怡蓉來的時候

瑞亞有聽到服務生阿姨在說

“是誰啊,啊,是乙咩啦“

哈哈,連阿姨都知道乙咩

看光陰有多紅啊…


怡蓉只來呆一下下而已

後面還有通告,抽空過來參加一下

最後要走的時候

還要求大家一起唱光陰的故事片頭曲給他聽

全部的人一起合唱副歌的地方

還找大家一起乾杯

還說不是說乾杯嗎,你們怎麼都只喝一口啦

整個超可愛的


因為到最後面了

大家的杯子都被收走了

怡蓉要大家乾杯時就變成很好笑

大家都在找杯子,畫面整個很妙

還好我自己還有一瓶飲料可以充當一下

呆在最後也才知道我們隔壁兩間小房間的牆璧

都是可以推的木板而已

難怪我們在關一間門時,跟關兩間門時

聲音會有差別,整個很酷


今天的主持人也很不錯

沒有讓人感到他很緊張的感覺

但是中間沒有人要自我介紹時

他空白了一段時間

這邊有點可惜

不然他在台上代送禮物給Mag姐時

一直代抱抱,整個很有笑點


繼薔薇之後

我參加第二個有聚會的戲劇

只是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像薔薇一樣

花香永留傳啊

一直到五年還能夠辦聚會呢


參加完這個殺青酒

讓我看到可愛到不行的怡蓉

害我也想要開始去跑他的活動

雅研也是在ptt上看到那些心得

看到也很想去跑

之後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有活動就殺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