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搶票搶不到,但一直想去

在禮拜五晚上上ptt的時候

就讓我遇到一個剛po沒多久的

馬上寄站內信問

噢,還有票,整個大開心,哈哈


我還不會丟水球

還是那個賣我票的人教我的呢,哈

就聊了一下要在哪裡面交什麼的

隔天就打電話問問有沒有人要去看的

結果大家都有事,那就算了,我自己去

就請卡羅幫我po賣票,半小時就賣出去了,超快的


禮拜五下班就直接去面交

然後就直接回家了,哈

這還是開學以來第一次翹課

整個禮拜只有禮拜五能夠翹而已

其它課都挺重要的,不然就是要點名

所以也都沒翹過


難得早點回家,還買了一大堆東西吃

也很難得的,十二點就能去睡了…

不然平常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半左右了

弄一弄隨便也十二點,上個網

怎麼弄就都會弄到一、二點才能睡


從圓山到西門的時候

已經六點多了

還去逛了一下拿我的小象

跟買了一個手工相機包

量身訂做,還很便宜

整個很喜歡

再去做一個來當化妝包好了,哈


這場也遇到櫻桃妹呢

他剛下班就馬上趕過來了

就有伴可以一起排隊才沒那麼無聊

聊到桑的時候,原來我們都有一樣的想法

很怕詩嘉也給我搞這招

生病了,也不講,忽然就走了

噢,我一定哭死,也會飛奔到新加坡去


不管是誰,拜託千萬都不要像桑這樣

這種不是意外,隨時會有變化的狀況

麻煩請要告知,不要一聲不響的離開

我不想在任何一個人離開的時候

我還留下了很多的遺憾在

請讓我有點心理準備好嗎!!!!


跟我買票的那位女生,非常的帥氣

慢慢來慢慢來,我一直怕他來不及進場

我們的隊伍都在動了,他才匆忙的趕來

時間整個算的很準

因為他也一個人看,我就叫他跟我們一起

聊一下才知道他也愛看五月天說

而且他這次綺貞的還五場都衝,真好

我有那麼多錢的話,我也想都衝了


進場後,找到一個絕佳位置

在後面的小平台上,我剛好在舞台正中間

看綺貞整個很清楚

等了很久才開始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綺貞

大正妹就是大正妹

只有吉他聲跟綺貞的聲音,真的正

之後再加上木鼓!?還有沙鈴!?

整個感覺超棒的,是我喜歡的模式


一連唱了好幾首歌

還唸了兩段不厭其煩裡的文字

小虎跟捲毛今天很好笑

一直愛亂搭音效

弄的全場很歡樂,綺貞也笑的好開心

一直說他們兩個今天怎麼了,哈

很快的上半段就結束了

感覺才沒唱幾首歌說


下半段比較不一樣

綺貞唱了一些不是他自己的歌

唱小玲姐的訂做一個他,很high

雖然沒聽過小玲姐的版本

但聽綺貞唱就很喜歡

這首歌時有打拍子

我們非常的聽話

綺貞叫我們拍就拍

叫我們停就停,整個很聽話,哈


還有唱了一小段我只在乎你

小虎聽到綺貞講什麼就彈什麼歌

連榕樹下都可以出來,超可愛的

講到五月天時,也彈擁抱,哈

終於也聽到現場版的魚跟下個星期去英國了

也聽到一些綺貞比較早期的歌

下個星期去英國全場還不少人一起吹口哨

而且還合的蠻好的捏,感覺也好棒


也發現小虎整個人變胖好多

胖到我差點都不認識他了

噢,整個吃太好的感覺

而且這樣很有大叔的味道

天啊~~~以前瘦瘦的小虎好迷人

希望我下次看到他的時候

是瘦的啊!!!!!!!!


雖然這場門票

跟平常去河岸的價錢貴了一倍

但是整個就是很值得啊…

距離又近,聽到的歌又比較不一樣

台上台下都打成一片的感覺

真的很棒,我喜歡

原本還想說禮拜一最後一場

如果專題沒要開會的話

我要在衝來排現場票,哈哈

最後一天一定會更好玩

結果要開會就只好算了


真希望綺貞能夠每兩、三個月

就這樣在河岸辦一次

這樣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